(六).雪的500字作文
冬天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到来了,带来了寒冷,但是也带来了我最爱的冬天的雪。
清晨,我走出家门去上学,一股寒风扑面而来,冻得我瑟瑟发抖。在去学校的路上,我看见上学的小伙伴们虽然个个穿着臃肿的棉衣,但仍然冻得缩着脖子,匆匆地行走着。
下午,阴沉沉的天空中突然飘起了纷纷扬扬、飘飘洒洒的雪花。它们三三两两地在一起散步,舞着,跳着,多么悠闲自在!见此美妙的情景,我情不自禁地跑到室外,伸出手,去接那洁白无瑕的小雪花。我想:这精巧的六瓣雪花出自谁的巧手?又是谁把它们放飞在天空?啊,我忽然明白了,这是大自然的杰作,是大自然对人类爱的凝结!
雪温柔地吻着我,洒在脸上,凉丝丝的,落进脖子里,麻酥酥的,真让人心醉!雪一直地下个不停,好像在向人们诉说着:它最想来到人间,在大地身上留下洁白的痕迹,让树木享有生命的甘泉。它们就像春天的花朵那样艳丽,像夏天的蝴蝶那样飞舞,像秋天的落叶那样潇洒。
不一会儿,一层薄薄的白雪,就像巨大的、轻柔的羊毛毯子,覆盖住了整个大地。这是入冬后的第一场雪,虽然不是很大,但给大地和人类带来了勃勃生机。
我爱这冬天的雪,因为它让大地变成了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