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雪的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今天在午会课前我听到我们班的同学就在外面喊下雪啦!下雪啦!不出我的所料,全班大部分同学全都下去,沉浸在雪的世界里了,我自然也不例外。我们在雪的世界里蹦跑着,玩耍着,别提有多高兴,仿佛我们又返回到了童年似的!!可是不一会,广播里面就说在操场上的同学请回教室,但是我们蹦不扫兴,因为虽然外面在下雪,但是雪还没积起来。
在第二节课下课时,我们在窗台上欣赏着雪景,从天空中慢慢飘下来的鹅白色的雪,真是漂亮极了!我们站在窗台前,不一会同学们的头上就全都是“头皮屑”。但这还不算什么,最搞笑、最可爱的还属我们班的王贤瑶了,她撑着一把雨伞,去看雪景,那时她身上还真有大小姐的风范呢!
第三节课上完后,“嗖”以下的全都跑到操场上去打雪仗了—有的同学被雪球砸到了衣服,有的同学“尝”了一下雪的味道,还有的同学衣服里也进了雪,但是我们都是毫无怨言的。那是我们的手虽然已经冻僵了,但是心里却暖和得不得了。并且,那时候的我们真像南极的小企鹅一样无忧无虑。但令我们扫兴的是:我们玩的真开心时,广播里面又说在操场上的同学请回教室。
在接下来的语文课上,我们还沉静在刚刚的雪仗游戏中,并像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的讨论着。
今天我们玩的真开心啊!并且我们又找到了我们童年时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