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雪的500字作文
雪,是冬天的使者,是精灵的化身,是奇妙的音符,它把寒冷无色的冬天装扮得银装素裹,粉妆玉砌的。
一大早,我推开窗,天空中无情的乌云爷爷赶走了慈祥的太阳公公,看来要下雨了。过了十几分钟,天上下起了一个个雪星儿,接着下起了一团团的雪球,最后下起了一场壮观的鹅毛大雪。
我站在窗口注视着远方,只见这些雪花似一群群小精灵一般,落在马路以及草地上,给它们盖上了一条温暖的毛毯,让它们不再寒冷;落在树枝,房顶,田野上,给它们穿上了一条华丽的“婚纱”。雪纷纷扬扬地下着,越来越大,笼罩着整个城市。树林里,再也听不到鸟儿那清脆的鸣叫;公园里,再也看不人们那阳光的笑脸。整个世界如死一般寂静,让我情不自禁地吟诵起一句诗:“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小精灵们欢畅活泼地在天空中飞舞。远看,似一群群跳着华尔兹的小蝴蝶;近看,宛如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雪花想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又想天使赏赠的笑话,忽聚忽散,忽飘忽落。它们给枯黄的枝干套上了别致的白色小礼服,仿佛春天到了,盛开的白梨花。
下午两点,鹅毛大雪渐渐变成了小雪球,接着又变成了一粒粒雪子,最后雪终于停了。
许多孩子像发了疯一样,按捺不住自己爱雪的心情,不顾一切的冲向雪地,开始了打雪仗,扔雪球,堆雪人的游戏。雪地上传来了孩子们的阵阵银铃般的欢声笑语……
傍晚,彩霞映照在雪地上,雪地一片五颜六色。这是,天空又飘起了小雪,我伸出手去,任凉丝丝的雪花飘落在我的手心,手里增添了几片雪花,可还没来得及欣赏,就化为了一滩水。
雪,冬天的使者,精灵的化身,奇妙的音符。啊,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