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500字作文
小时候,家在北方,冬天都是伴随着雪度过的。后来到南通后,几乎再没见过雪的样子。1月17日南通忽然下大雪了,使我感到意外的惊喜。
南通的天气就象娃娃的脸,上午还是天高云淡,下午就大雪纷飞了,教室里同学们都争相探出头,与久违的雪花打着招呼。我打开身边的窗户,伸出头,看着这洁白无瑕的雪,尽情呼吸着这使人神清气爽的雪之气。
整个天地弥漫在飘飞的雪花中,它给树木、房屋以及大地都铺上了一层白色的棉衣,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
这漫天飞舞的雪花,似羽毛、如玉屑,轻轻洒落,它们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象烟雾一样轻灵,如柳絮一样轻软,它们那么纯洁,纯洁得晶莹透亮;它们那么轻盈,轻盈得悄无声息。每一片雪花就象一段悠扬、清新的音乐,似一首轻快、和谐的诗歌。
下课了,同学们争相涌出教室,跑到漫天飞舞的雪中去打雪仗。一个个可爱的雪球调皮地飞来飞去,左躲右闪中,还是被雪球击中了,不少同学都被小雪球砸湿了衣服,欢笑声冲破了寒冷,在飘飞的雪花中飞扬
放学了,路两边的小松树枝丫上积了厚厚一层雪,可松树依然挺立着,丝毫没有屈服,真是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呀!
我爱南通,也爱这种飘雪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