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雪的500字作文
我爱看下雪,爱聆听脚踩在雪地上那“咔吱咔吱”的声音,爱在雪地里自由自在的玩耍。我爱冬天,更爱雪中的冬天。
今天凌晨下了一场大雪,早上起来,推开窗户,放眼望去,只见白茫茫的一片。无论是街上,房顶上,都被白雪覆盖了。好像所有的东西都焕然一新,世界变得格外的宁静。那一道道灰色的公路铺上了白色的地毯;那一栋栋彩色的房顶变成了白色,在阳光的映衬下世界变得美丽。
我站在雪中,忘却了寒冷,任风侵袭着我的皮肤,我也要雪花带给我的那种冰凉的感觉;任他把我的手冻得通红,我也不能放过这个和他零距离的最好机遇。一朵雪花飘落悄悄地落到了手中,我还没有仔细观察它的外貌时,它立刻化成了水,在我的手心里流淌下来。
慢慢的,天黑了。月亮不知不觉的悬挂到了空中,那时夜晚又是一个不同的景象。 皎洁的月光悠悠地洒落人间,洁白无瑕的斑点透过天空中飞扬的雪尘,洒在早已银铺白垫的大地上;而这片安逸的土地正在静静地沉睡,像烟雾笼罩下的世界不为人知般,平静又安详。朦朦胧胧的黑暗中,隐约有几丝流水的绝响徘徊于耳,那声音细细的,穿透了灰尘,穿透了我的心。
雪,越下越厚,从九天而来,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我走过一条一条小路,看到雪中的冬天是安静的,是美丽的,是让人叹为观止的。不知过了多久,白色与白色在天地间交汇,消退了整个黑夜的脚步;万物都藏匿在水银色的梦境之中,悄悄地注视着外面的一切;天空也开始释放出微茫的白色。大地依然安静、祥和。雪中的冬天依然美丽,令我难忘。
在四季中我最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有一个独特的景象——雪。冬天因雪才美丽,冬天因雪才宁静,我爱冬天,更爱雪中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