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雪的500字作文
我喜欢夏天的炎热,喜欢春天的温暖,喜欢秋天的凉爽,但我更喜欢冬天的雪。
洁白的雪,纯洁的雪,明亮的雪,都是我们赞美雪的话语!但我却不同,因为雪是谦虚的。雨来时,它要带着雪声,带着闪电,劈劈啪啪敲打着屋檐,敲打着门窗,敲打着万物。而雪来时,无声无息,静悄悄地轻抚万物。雨和雪虽是同胞,但它们性格迥然不同。雨大吵大闹,雪无声无息。雪是谦虚的,一片片小雪花慢悠悠地飘下来,好像是远方送来的请帖。渐渐,雪花的胆子大了,它们肩并肩,手拉手,像赶集似的蜂拥而来。大雪似鹅毛,似羽绒,似扯乱的棉絮飘飞的花瓣,跟你闹着,玩着,遮你的眼,与你捉迷藏。雪是一个可爱的,洁白的天使,它拥有谦逊的美德。
其实,归根到底,大自然不但伟大,而且公平。你想想,寒冬百花凋零,冷凌花――雪花却开了。它点缀了生活,为人们增添情趣;雪花陪伴人们,冒着冬晨严寒,赶去上早班,上早学,这种美色,美的享受,更多分给了辛勤劳作的人们,那些不出门,在屋里“享受”的人,即使身居北国,也难有机会目睹如此壮丽的雪景。南国四季如春,鲜花不断,北国人没有这个眼福,但依然过得很满意。因为大自然把美丽的雪花送到冬天的北国来了,雪给北国的冬天增添了几分秀色。
我爱冬天的雪,它美化了我们的城市;我爱冬天的雪,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真想变成一片美丽的雪花,来点缀家乡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