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等待400字作文
推开窗子,迎接雨后的第一绺阳光。聆听屋檐下的滴水!
原以为经过一季节的努力,自己以学会了忘记,不料想,却依然清晰地记起。你曾有意无意地说过,这个季节就是你的归期。如今归期以至,可阳光下,依然没有你的影子。往事如风,飘向不可追诼的远方,情感如血,依然流淌在我的心房,不想再去争判离别究竟是谁对谁错,只希望我用我所有的思绪能淡淡地勾画出完美的你。
岁月已封锁了许多回亿,只能在思念之外零星的记下一些不完整的故事碎片。曾为你而穿竣于陌生的人群,在看不到一张熟悉的面孔的世界,记不清有多少个夜,因思念你而枯坐不语,倍感夜的漫长。在听不到一句心灵的问候的日子,数不清的有多少次沉重的叹息!因你而发,陪感畏惧!曾为这不知期的等待,提出千万种退却的理由,却始终抵挡不住你的影子,怕自己的逃离会错过与你归来时的相遇,所以在没有你的影子,我祈望能在梦里与你结伴同行。在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的朦胧中感受一种不曾有过的浪漫,体味一种耐人寻味的拥有,真不愿醒来啊!梦中的世界没有分别的思念和惆怅!也没有世俗的嘲笑和讥笑!思绪如潮,变换的季风能把我心中的话儿捎给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