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等待400字作文
不经历黑夜的包围和露水的洗礼,怎能看见认出东方;不感受光的笼罩和炽热的光芒,怎能目视西方的夕阳。
——题记 心是一个奇妙的东西,它每时每刻为身边的事情颤动着,如春风拂面,它喜如暴雨而至;它怒如美人落泪,它哀,如路逢知己,它乐。 它时常会被身边的一些事情而左右。烈日下,我不想再等待约来一起去滑旱冰的伙伴,左思右想我转身离去,空气闷热、心情烦躁,读演讲稿的人普通话说得真差劲,我毫不犹豫的打断了他。
但随之而来的是伙伴的不理睬,是整个会场的尴尬。所以不要让你的心脏跳得太快,让忍耐与等待去安抚它,或许多做几个深呼吸也行,让它变得明亮,变得豁然开朗。
得与失之间通常只是一瞬间,看着自己以为焦急而摔碎的各种名贵花瓶,叹息声不断,抚摸着那些碎片,我想把它重新粘起,但已经不太可能,不想听妈妈在身边唠唠叨叨的教诲,我与她闹翻了,看着她流下的眼泪,我有些不耐烦,我怎能伤害一个爱我的人,我想去抚平她心里的那道伤但痕仍在,所以我经常告诫自己,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
等待是淡淡夏日的一阵阵凉风,它带走你鼻尖的汗珠;等待是寂寥秋日的里的的一阵雁鸣,它舒展你紧凑的眉,;恩带是寒冷冬日里的一枝梅,它照亮你黯然的眼睛;等待是秋日里美好春日里的一束花它点燃你曾经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