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等待400字作文
等待是短暂的,可是我却经历过一次长久的等待。有一天,放学了,我在校门等待妈妈的到来,平时妈妈很早就来了,可是那天,其他同学都被自己的爸爸妈妈接回家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我看着一辆辆汽车在我面前开过就是不见妈妈得踪影。此时天渐渐得暗了下来,行人渐渐的越来越少了,妈妈还没有来。这时我产生了自己一个人回家的念头,突然,我发现了一辆非常熟悉的车子正向我开来,我仔细一看,呀!是爸爸。
爸爸打开了车门说;不好意思了!爸爸来晚了!不生气吧!我的小威洁!爸爸我们回家吧于是我就上了车。一路上,我默默的想着:爸爸终于来接我了,要是在晚一点,我就要哭了。希望爸爸妈妈以后能够准时来接我。
我不想在有这种漫无目地的等待。我希望我们以后跟别人的约定,一定要准时,不能迟到,不然对方一定在等待当中。从现在开始我一定第一个作到,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