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已的理想,你们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吗是当一名教师。做好一名人类的教师非常不容易。
老师是一名辛勤的园丁,时时刻刻都浇灌给我们知识的海洋;老师是一根明亮的蜡烛,点亮着我们前进的路灯;老师是一枝粉笔,宁可牺牲自已,也要留下许许多多的知识
因此我就特别敬佩老师,那无私奉献的精神,我决定长大要当一名教师。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锻炼我的学生在上课的积极性,并鼓励着他们自信又大胆地发言,如果说错了,我会告诉他们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你有举起手的勇气。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让同学们下课多多交流,这样可以更加变得活泼开朗一点。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要考试的时候让他们多多复习,考试考了——分之间可以奖励一张小笑脸,考了——分之间奖励一张小笑脸和一个可爱书签,考了分另外到我的办公室领取奖品。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家庭作业布置少一点,让他们更可以抽出时间来读书。
为了我的理想而奋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