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都会有自己远大的目标。当然,我也和他们一样,也有自己的理想,也有自己远大的目标。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天文学家,那样就可以去研究(浩瀚)的宇宙了!ha ha。
记得那是在我六岁的时候,一位阿姨送给我了一套书,名字是《十万个为什么》。(其中一本自然卷,)那上面都是写关于宇宙的,我越看越喜欢看,(到了)该吃饭的时候,爸爸叫我去吃饭,我(都)没有听见,之后老爸又叫了我一次,我还是没有听见,后来爸爸(真的)火了,(这时,)我才知道要吃饭了。
每天(写完作业,)我都要(翻)看《十万个为什么》,不看都不行。《十万个为什么》,已经看完了,老爸又给我买了《宇宙空间》这本书,我就更想看了,(一下看了一整天,第二天吃了一下吃了三天的饭。删)可以说都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了。
现在,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著名的天文学家,当上了之后,我不是为了出名,而是想为我的祖国尽一份力,让世界上再多一些关于宇宙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