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同学们,你们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吗?我的理想事想当一名优秀的教师因为教师像一只红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像一架云梯,让我们登肩而上;也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花朵.
我想当一名优秀的教师,肯定管理能力要强,要大胆可是我最不敢在班里发表自己的意见,不敢积极举手发言为了克服这些弱点为了更好的当上一名优秀的教师,在上三年级的时候,便对老师说了自己的想
法老师便让每一次的班队都要我和宋远程来主持我还清晰记得第一次主持时,我说话声音很小,大概只有前几排的同学才听的清楚,而且表情也很不自然和宋远程比要逊色多了后来在王老师的帮助下,我进步很快.
这使我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可是我还是不敢在课堂上举手发言,怎么办呢?
我找到我的好朋友陈梦然跟他来比赛,看谁的发言次数多这样不仅能使自己积极举手发言,还能让陈梦然也积极举手发言这下可好了,老师每提一个问题,我们都积极思考,踊跃举手发言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和陈梦然的成绩都有很大进步.
我要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地努力!我要朝着这个目标不断的前进!我相信美好的理想会一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