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
世界著名模特儿穿上我设计的“心如水”服装在T台上展现的时候,观众们好评如潮,响起了雷鸣一般的掌声,评判员们也满意的点点头。 可这一举成名也给我带来类麻烦。 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一群记者跟着我,我的自由没了!
第二天,当我信心十足的到公司上班时,麻烦又来了,“著名”的麻烦记者韩明突然“来访”,说:“张大设计师,为什么您的作品和一年前德国著名设计师艾微儿米雪琪的作品如此相象呢?抄袭,不会吧!“说话间,拿出一张设计图。什么,那不是我在德国遗失的设计稿吗?“是不是抄袭呢?”韩明那令人厌恶的声音在我耳边徘徊,但我又不想马上澄清。这时,一大群记者蜂拥而至,纷纷问我:“是不是?啊,是不是?”啊......
“乖乖,怎么了?”模糊中听到妈妈的声音,我糅糅眼睛,啊,原来是一场梦。
到现在,我仍然为我的理想而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