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有人想当富裕的商人,有人想当令人崇拜的明星。而我却想当一个为人民做贡献的发明家。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豆子,叫做“仙豆”。人们吃了它可以一个月不进食,而且精神饱满。让那些穷人不在挨受饥饿。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衣服,这种衣服穿上去十分舒适,也非常薄。冬天穿上它可以保暖,夏天穿上它非常凉爽。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表,这种表不仅能计时还能在遇到危险时报警。
如果我的愿望能够实现,我会更加努力,为科学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