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飞行员,我会乘坐神州6号去宇宙里探索奥秘,到各个星球去寻找矿石,让我们不再为石油的问题而烦恼。
假如我是飞行员,我会开着我国研制的、世界上最发达的战斗机,睁大双眼巡逻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防止外国飞机的侵略,保卫我们的祖国。 假如我是一位飞行员,我会到太平洋上去,把那些不愿在地上落脚的飞机救起,拯救这些高科技产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假如我是一位优秀的飞行员,我尾随在民航客机之后保驾护航,不让恐怖组织有任何的可乘之机,不再使祖国和人民有一点生命财产的损失,为世界和平尽一份绵薄之力。 假如我是一位优秀的飞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