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窗外一片宁静,渐渐地,我进入了梦乡。 我来到了十年后的未来,那时的城市全是汽车,飞机成了一种快捷的交通工具,每当我看见飞机在空中盘旋,都有种说不出的羡慕,终于有一天,我在怪博士的帮助下,成为了一对翅膀。 有一天,我在街上散步,刚到一个十字路口时,发现许多车子一动不动,而车主去都站在外面,并且手还指着一个方向不停地责备着什么,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位年近八十的老人走得很慢,影响了交通,我迅速飞了上来,带着老奶奶飞到了马路对面,使交通恢复了正常。 回到家门口,突然发现一个小朋友在楼顶上奔跑,不小心摔了下来,我立刻飞过去,接住他并且安全送到了陆地上。 …… 但是这一切都是梦,我多么想要一对翅膀,哪怕一天也好,一小时也好,一分钟也好,一秒钟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