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是朱会芳老师。她在我们学校小学部当主任,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我们在下面做什么小动作都瞒不过她,她还有一双樱桃似的小嘴,鼻梁翘得老高老高的,金黄的头发总是披着,清澈明亮的眼睛嵌在白晳粉嫩的脸上,显得十分的可爱。
老师对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不过他有点偏心我们这些学习成绩好的同学,但对那些成绩不好的都很耐心的教他们,直到会了为止,她对我们很亲切,总是用最美的微笑面对我们,用最甜美的声音给我们讲课,她在上课时,头发总是一甩一甩的,不时还发出淡淡的芳香,让我们沉浸在花的海洋中,久久不能自拔。
有一次,班上的一位同学在课堂上讲悄悄话,被老师发现了。那是她正对的黑板,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发现的,最后那个同学被老师罚站了,那位同学很不情愿的站了起来,可竟然是朱老师,不情愿又能怎么样呢?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老师,是她滋润着我们这些娇嫩的祖国之花,是她把知识传授给了我们,她就像辛勤的园丁一样,哺育着我们成长。无时无刻,她都在为我们的学习操心,当我们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时,她可能还在灯光下为我们批改作业,白天;她又在讲台上,引领我们进入知识的海洋。
她——朱老师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老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