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在我认识的人中,最熟悉的要属我的同桌王一伟。
王一伟中等个头,不胖不瘦,一双不大的眼睛炯炯有神。他待人和蔼,乐于助人,被同学们尊称为“及时雨”。记得有一次正上课时,我流起鼻血,他赶紧向老师请假,拉起我向水房跑去。可能是天太热,洗了半天竟无法止住。我不知如何是好,这时王一伟果断地拉起我,往校医室跑去。经过校医的处理,鼻血止住了,我静静地躺在校医室的床上,看着忙得满头大汗的王一伟,感激与钦佩之情油然而生。
前几天,班级组织抗旱捐款,多少不限。班里一个同学由于经济困难拿不出捐款,急得直掉眼泪。王一伟知道后,悄悄地塞给那个同学五元钱,让他献了爱心,了了心愿。其实王一伟家并不比我家富裕,可我却没做到,我又一次被他这种精神震撼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关心同学的人,一个无私奉献的人,一个我最敬佩的人,一个我最熟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