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熟悉的一个人
我家附近的农贸市场上,有一位卖菜的老奶奶。黄黄的脸上布满了皱纹,我经常到老奶奶的摊位上去买菜,渐渐的我们都熟悉了。
有一天,妈妈很忙,让我去帮她买些西红柿。我跑到老奶奶的摊位上。老奶奶立即给我挑了些个大新鲜的西红柿。当我把买回来的西红柿交给妈妈时,突然发现钱包不见了,我连忙原路返回去找。找来找去,大大小小的角落都找遍了,可就是没钱包的影子。我心急如焚,气的直跺脚,我心想:都怪我,光顾得和老奶奶聊天,竟然忘记了钱包。妈妈知道了,肯定会生气的,怎么办?怎么办啊?等等,我会不会是把钱包忘在老奶奶那了。我赶紧往农贸市场跑,远远就看见老奶奶冲着我回家的路线跑过来。“小弟弟,小弟弟,你的钱包忘在我那了”只听老奶奶跑过来对我说。我立即检查了一下钱包,发现钱还在。我这提到嗓子眼的心,可终于回到了原来的“位置”。我谢过老奶奶,跑回家。
我突然觉得老奶奶是那么的善良,那么的美丽,笑容是那么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