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我们班有许多我熟悉的同学,但最最熟悉的要算我的同桌阮小二。 他高高的个子;一张圆圆的脸;五官还算端正;但美中不足的是,他右眉毛下有一条长一厘米的疤,听说那是他小时候淘气摔破的。 虽然他很淘气,但是他非常聪明。
记得有一次课间我对他说:“我好想玩跷跷板啊!”他一听连忙从铅笔盒里拿出橡皮当做跷跷板的底座,又拿出尺子当跷跷板的板面。我目视着他做的小型跷跷板,问他这个跷跷板到底怎么玩?他神秘地伸出一只手指,放在跷跷板的一端,又邀请我也把手指放在跷跷板的另一端,我一压,他一翘,他一压,我一翘,我们玩着、笑着,高兴极了。不知不觉地上课铃声响了,我和阮小二连忙把尺子和橡皮送回了老家-----铅笔盒。
虽然我们现在不再是同桌了,但是每当想起跟阮小二坐同桌时发生的事,我的脸上总会浮现出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