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秋天的作文
我们的校园变化无穷,有时是桃红绿柳的春天,有时是枝繁叶茂的夏天,有时是金风送爽的秋天,还有时是万物萧条的冬天。
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天啦!秋天来了,顽皮的秋妹妹也来了。校门口的右边有一颗高大、笔直的木棉树。好高的木棉树啊!差不多有六层楼那么高,木棉树的叶子虽然黄了,但它还是继续做它的“卫士”,看守着美丽的校园,一阵秋风一吹,枯黄的叶子在打着旋儿,好像一群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小花园在校门口的左边,小花园中间有一颗细叶榕,它的叶子依然那么的茂盛,好像一顶绿绒大伞。
小花园四周种满了桂花树,秋妹妹轻轻一吹,桂花树开花了,发出一阵芳香。往前走,宽阔平坦的操场两旁种了几颗白兰树。抬头一看,秋妹妹用她那嫩白的小手把白云和蓝天擦的干干净净。
左前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被朝阳一照,教学楼显得十分雄伟,走进教学楼,每层楼的栏杆外侧有半圆形、长方形的小花坛,每个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有虾公花,它的花穗一节一节的,中心的花蕊白白的。还有迎春花、勒杜鹃、龙吐珠等等,虽然,迎春花没有以前那样枝繁叶茂,勒杜鹃没有以前那样生机勃勃,但他们还有顽强的生命。谢谢你!金色的秋妹妹,是你把我们的校园点缀的如此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