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天的作文
秋天来了,人们穿的衣服比夏天厚了很多。这时大雁也排着“人”字形的队开始南飞,它们要在那儿过冬,等春天到了它们就飞回来了。
国庆放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奶奶家。奶奶家有一大块地,地上种满了玉米、白萝卜,等等还有一些说不出名的菜都种在这呢!忽然,我被一阵香味吸引住了,我随着香味找了过去,是果园!我走了进去,怎么全是苹果树呢?于是,我叫了几个小朋友,说:“兄弟们,我们摘苹果吧,好不好?”大家说:“好”!于是,我在一旁计时,说了一声:“一,二,三,开始”!大家像猴子一样爬上树,像仍导弹一样向下面扔果子,10分钟过去了,大家把那颗果树扫荡一空,满满地装了三个大袋子。我们唱起了国歌,我还打着拍子呢!
啊!多么美丽、多么美妙的秋天!它带给人们的是一首丰收的歌,带给我们的是一首欢乐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