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天的作文
秋天来了,爸爸、妈妈、我和小伙伴去果园里摘果子。
啊,果园里种了好多果树啊!苹果树上长满了红红的苹果。看!那里有好多小朋友在摘果子、捡树叶。
爸爸说:“我们来摘果子吧!”爸爸爬到树上,他每摘下一个苹果,就把苹果传给妈妈,妈妈又把苹果递给我,我再把苹果放进篮子里。
摘完苹果,我和小伙伴们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玩得可开心了!下午,我拿着钓竿去小河边钓鱼,河里的鱼又肥又大。我坐在河边,把钓竿放在水里,我每钓起一条又肥又大的鱼,就把它放进鱼筐里。我又和小伙伴们一起捡枫叶,那些红红的枫叶就像一把把小扇子,多么好看的红叶啊!我要把 红也做成美丽的书签,把它夹在书页里。
秋天带给我很多快乐,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