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秋天的作文
雪白的隆冬,嫩绿的新春,火红的盛夏,沿着美的踪迹,我稚嫩的心又融进了金色的秋。。。。。。
美丽的秋天到来了,我们不知有多愉快:就说田地吧,一个个玉米露出了一排排的小牙齿,好像在说:“哈哈,我长大了!”一个个葡萄粒紫莹莹的,一串接着一串,给葡萄树爷爷的架子装扮得像一条条美丽的珠帘;苹果露出它那红红的脸蛋,一看就会让人流口水;枣树更高兴了,开出一个个小小的枣子,那么鲜艳,那么诱人,我看了既流口水,又舍不得吃。。。。。。
这时,我多想变成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呵,飞到北京的香山上,去欣赏那满山的烂漫,满山的陶醉!如果我是一只可爱的小松鼠,我肯定会蹦到大松树上,去采摘那香喷喷的松子;如果我是一只小鱼,我会把落叶当做小船,在水中尽情地玩儿个够!
秋天,让我有太多的遐想与憧憬!秋天,让我有太多的迷恋与梦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