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秋天的作文
秋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花园里变成了花的世界。
果园里硕果累累。红红的苹果开心地笑了。黄橙橙的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十分大的石榴露出了大大的牙齿……你们看看这些水果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小朋友的脚常常被那香味勾住。
田野里一片金黄,一眼望不到边。稻子、高粱……都成熟了。一阵阵秋风缓缓吹过,稻子笑弯了腰,像同学们正在向老师频频鞠躬。高粱火红火红的,像一把把燃烧的火把。轰隆隆,轰隆隆,远处一直不停地传来一声声机器声,原来是农民们在收割庄稼呀!天上的大雁正在准备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个“一”字,一会儿排成个“人”字,十分有秩序。大雁看见了今年的情景,好像在说:“啊!今年可真是大丰收呀!冬天快要到了。我们要去南方过冬,你们要多穿点衣服,我们明年就回来。”
你们瞧瞧,这就是秋天的美丽,一个丰收的秋天,大家可要好好地珍惜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