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秋天的作文
啊!秋姐姐风尘仆仆,带着满面笑容地向我们走来了。带来了酸甜可口的水果,带来了五彩缤纷的色彩。走进秋天的果园,你会感到一阵凉爽的风夹着一丝水果的清香扑面而来,直沁你心脾。
来到水果的世界,会让你眼前一亮,荔枝、苹果、火龙果、哈密瓜等,简直令人眼花缭乱。 你看,那红彤彤的苹果挂在枝头,好像一个笑红了脸的孩子;那火红的柿子,压弯了枝头,就像一盏盏小灯笼;那弯弯的香蕉,金光灿灿,好像一只只小船;那犹如紫水晶的葡萄,晶莹透亮,滴着一颗颗如珍珠般的露珠;那黄澄澄的大鸭梨,好像一个个小葫芦;石榴也笑裂了嘴,再也合不拢了……一场秋雨过后,水果更晶莹更透亮。满园里飘着泥土和水果的清香,弥漫着诱人的气味。
秋天的果园虽然没有春天花园那么的美丽,没有夏天池塘那么的喧哗,也没有冬天公园那么的宁静,但是,我最喜爱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