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做了一件不诚实的事。
我们昨天期末考试了,语文考试我看语文书了,监考老师看见了直接把我的书包拿到前面去了。是意欲捕鸣蝉的意字忘了怎么写,监考老师一转过去我就看,最后,太紧张没查到。我非常惭愧,因为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我不应该做这种让人讨厌的事。我的想法是:我一定会加油,学的棒棒的,考试考出好成绩。我丢了杜老师的脸、丢了妈妈的脸、丢了全班的脸、也丢了我的脸。我数学期末考试表现得很好。英语考试我也一样。我记住了妈妈对我说的话:这种是不诚实的事,是投机取巧。想考出好成绩要靠自己。胆子大,要放在做好事的地方,不能用在做坏事的地方。做了这种事,今后要用很长时间的努力才能换回来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我会努力,以后好好考试,我相信自己以后一定不再犯这样愚蠢的错误,让妈妈开开心心地过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