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教师节作文
天刚蒙蒙的亮,到处烟雾迷蒙,秋天的风吹在脸上,感到有一丝的寒意。
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姑娘跑到了老师的办公室窗前,“吱呀——”!小姑娘把窗户打开了,踮着脚往窗里望去。写字台上摆着老师的备课本和两叠学生们的作业,可以看出,大部分是被改过的,只有一小叠作业还没有改完。一瓶红墨水开着,里面还插着一只钢笔,一本台历孤孤单单地躺在墙边,笔筒中插着几只笔,一副老花镜疲倦地躺在桌子上,可以看出昨夜的繁忙,从台历上可以看出是9月10日,教师节,这是全国教师的节日。
小女孩看了感动地说:“老师真辛苦,在这个不平常的节日里我要送他两束花。”说着把一只手里的花从窗子外面把花小心地插在了老师的笔筒里。“真希望老师能够喜欢这束鲜花,累了看一看这鲜花,也许就不累了。”说着她笑了,把另一只手里的鲜花全插在了老师的笔筒里,小姑娘看看笔筒里的花高兴地向教学楼走去。
温和的阳光洒在大地上,也洒在了小姑娘身上,给她镀上了一道金边,她是一位多么敬爱老师的一个好学生呀!我觉得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就是好好学习,将来我们用知识给我们的财富来报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