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教师节作文
在阳光般的天气中,我心情十分地好,突然想到了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
我想着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呢?突然想到老师就好像是辛勤的园丁,我们就像祖国的花朵,老师养育着我们,还是送鲜花好。于是我便买了色彩鲜艳的菊花,准备作为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礼物。
我来到了学校办公室的窗户外,看到了我们的老师批改作业累的在办公桌上睡着了,于是我把买不的鲜花插进了那老师充满血汗的笔筒中。看到了老师那度数一而再,再而三提高的老花镜,想到了老师是多么的辛勤而又刻苦;看到了老师那度数一而再,再而三提高的老花镜,想到了我们的知识日益提高,而老师那头上的银丝越来越多;看到了老师那度数一而再,再而三提高的老花镜,我又想到了老师是在用自己的心血,用自己的表春培育着我们,让我们快乐成长,而老师也越来越衰老。
啊,在此我深深地祝福老师工作顺利,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