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们一家人到东江酒店吃饭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地吃了一顿。然后坐上公交车唱着歌开心的欣赏窗外的景物。啊!只见一座连着一座的大厦绿化得很漂亮的公路……
大约过了多少时间反正我也不知道可能四、五十分钟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新圆小学那里改变了许多:教室里装上了电脑电视学校也重新装修过。
晚上老总请全体老师到会议室看节目我觉得最好。 武术表演开始了。白老师的动作那叫一个帅既快又有力。手直成一条线。准备身子在空中翻降下来的时候手在背后弯着。观众们发出热烈的掌声。该王教练和白教练对打了他们能自如地躲避敌人的进攻。我真羡慕啊!
接着舞蹈开始了。那音乐使人陶醉。武术老师和那位女老师手拉手跳舞跳得特别好简直让我目瞪口呆。
过了几个小时会议结束了。我们又坐着车高高兴兴地回西一小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