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教师节作文
教师节的到来
今天是我国第26个教师节,回想起5年前,我还是个从幼儿园大班刚刚毕业的小朋友,那时还不太懂事,总是需要你们的操心;而在5年后的今天,我已经是一名健康快乐的小学生了,这离不开你们耐心的教诲。
自从我第一次踏进荔园小学后,我总记得老师们常常牺牲自己的时间,不管有多晚,都会把作业完成不好或是上课没认真听的同学留下来补课;不管工作到多晚,老师们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给我们准备课件,准备好明天上课的内容,上课时还尽力把课讲得清晰明了,力求做到要让每一位同学都听得懂。老师啊,你们是默默无闻、辛勤劳动的园丁!
老师们不但让我们把课本的知识学好,还把我们全班同学当做自己的儿女,谆谆善诱地教导我们健康地成长,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一个认真负责、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这些都是在书本里学不到的知识。
在这一年一度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衷心地想对老师们说:“老师,你们辛苦了,祝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