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9月10号,它是不平常的一天,因为它是教师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作为一个学生我先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有时我们调皮捣蛋不听话,惹您生气了,真的是对不起,希望您可以原谅我们。
早晨,我走进校园,抬头看见了可爱的云朵。突然,一阵风吹过,一阵阵花香刺激着我的嗅觉同时也让我陶醉,我在广阔的操场上寻找着芬芳的花朵。我转过头来,看见警卫室前整齐的摆放着一列列鲜花,勤劳的蜜蜂在花海中穿梭。走进校园的老师个个脸上都带着甜美的微笑,老师与学生之间互相打着招呼。
当我走进教室,讲台上摆着一束束美丽的鲜花,同学们的笑声打破了教室的宁静。我朝那方向一看,原来是我的同桌被人在位子上围殴,我不禁也大笑了起来。这时,我看到我的同桌荷包蛋向我走来。他很生气的说道:“你笑什么笑!”我带着笑意问:“可我刚才笑的好像是一个被人用锅烤糊了的荷包蛋,难道是你吗?”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我开心的笑了起来,心里想:小样,想跟我斗是不想活了吧,哼!
教师节很快就过去了,当我下课后走进办公室时。办公室里鲜花的香气让人陶醉。一束束花都让人感到舒心和幸福,同时也让老师静下心来让自己体验教师节这一天美好与快乐并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