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作文
我要成为水滴,可以帮助许许多多的人,为他人带来欢乐。
假如我是水滴,来到最干旱的地方——沙漠,我会带着我的伙伴,“滴答滴答”落下来,让这里长出翠绿的树,让这里更加美丽。
假如我是水滴,让太阳把我蒸发成为天上的云,跟着其他的云,一起欢乐的左飘飘右飘飘,让人们望着天,看着这些美丽的白云,那是多么的幸福呀!
假如我是水滴,在冬天里,让北风“呼~呼~呼~”的吹着我,我即将变成冰块,给人们看着一些奇特的冰块,这让我们多么的快乐啊!
假如我是水滴,是人们天天洗手得水,让人们那脏脏的手,经过冲洗变成亮晶晶,干净净的手。
我爱水滴,因为这可以帮助许许多多的人,那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是笑哈哈的表情,那是多么美好。这就是成为水滴的好处。
成为水滴,是我最大的梦想,我想天天为人们服务,是我最大的幸福。让世界变成美丽的家,幸福的家,这是我要成水滴的目标。水滴是多么好,多么无私,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