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用我仅有的一滴水来滋润田地,让农民伯伯在收获的季节乐开了花。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用我仅有的一滴水来帮助干旱地区的人们解渴,让他们看到生命的希望。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用我仅有的一滴水来让我的兄弟姐妹们一滴滴汇聚成一条条大河,让人们帮助改掉我们的坏毛病,为人们造福。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用我仅有的一滴水来浇灌一些花草树木,哪怕是近一些绵薄之力也好。让他们变得郁郁葱葱,为人们提供足够的二氧化碳,让人类健康、'幸福的生活这个我们生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