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就会变。
春天,我在河里嬉戏,玩耍。柳树妈妈的叶子在抚摸着我的脑袋。小朋友们在我的身边欢快地玩耍着。微风吹拂着我的身体,阳光泼洒在我的体内,雨露降落在我的身上。这些东西的关怀,给了我更多的温暖,更多的力量。
夏天,我是被人们浇灌农田,有时被人们当作洗澡水,又有时被人们变成饮料……就这样,我被人们一次又一次的利用着。这天,我又被人们当作了游泳水。人们在我的身上游来游去,搞得我全身发痒,真难过。
秋天,我变成一滴滴的水珠。在寒冷的天上落下来,有时落在汽车上,有时落在人们的脑袋上,又有时落在雨伞下,人们管我叫雨。
冬天,我又便扯了一朵朵白色的雪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落在地上,堆积起来,成了人们常说的雪堆。每当我堆积到了一个地步,人们就踩在我的身上,用手抓住我的一块,朝另外一个人扔去,就这样人们都把这个竞相叫做打雪仗。
这就是我,我的力量是我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