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值得回忆的2004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除夕夜,枕着迎接新年的鞭炮声睡着。“Happynewyear!”次日清晨,一声新年的问候,我睁开了向2005年寻视的双眼。翻开日历,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的一年里,有过汗水,有过快乐,也有过悲伤。切所的事仿佛就在眼前。我不禁轻声笑了。
,我在班上并个优秀的学生,我羡慕那些班干部们。学习好,拥有许多朋友。我渴望像一样。于是,我便开始向那扇带着锁的大门前进。我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汗水。上课,我听讲,发言。下课时,当小伙伴们在操场上快乐的玩耍时,我在教室里静静地看书。课后,我按时、老师布置的作业,并尽量。我还的爱好,报名参加了学演讲班。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付出的汗水了收获。我的学习成绩了。在新学期的一次选举当中,我被同学们荣幸的选为班长,从那以后,不辜负老师、同学和家长的期望,我便努力地学习。现在,我是学中队长了,切都少不了老师、同学和家长的帮助、鼓励。新春之际,我衷心地祝福。
告别了旧年,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仿佛又了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还会条跑道上跌倒,但我仍会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重重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骤雨后,总会有一条美丽的彩虹。
此刻,窗外又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这是人们告别旧年的恋恋不舍,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