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以后,我终于成了一位著名的桥梁专家。我设计了各种各样神奇的桥。我的家乡在海边,到那里就可以看到我设计的大桥了。首先,我给自己设计的大桥取了个名儿“双层跨海大桥”,这桥可神呢!它的两侧都是人行道,中间是行驶车辆的。有人问了:“人行道是行人走路的,那怎么样才能走到对岸呢?”别着急,别着急!我也想到了这一点,我在人行道上摆了“行人加速器”,这机器能让行人加快速度走到对岸。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这桥的结构。这桥一共有两层,第一层是行驶汽车的,第二层是行驶火车的。
又有人问了:“那下雨了网 ,除了火车与汽车不会淋湿,那行人呢?会不会都被淋成落汤鸡呀?”不会,不会。看,我在人行道两侧装上了坚固的玻璃。下雨时,玻璃就会自动出来把上空盖住,行人们可以一边走路,一边观看雨景。我的大桥就是这样设计的,希望大家能多来我的大桥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