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作文
一天小桥断了,小兔子和小刺猬各自从对面走来,来到河边,它们看见小桥断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很不高兴,没办法过桥。这时大象来到河边洗澡,不久长颈鹿也来到河边,长颈鹿在河对面看风景。它们看见小白兔和小刺猬在发难,大象就问:“你们两为什么各自在河对面发难”,小白兔说:“桥断了,我们都过不了桥。”大象看看水很深,这可没办法过河。
大象想了片刻,突然说:“我有办法了”。于是大象把鼻子放在长颈鹿的头上,“这不是一座拱桥吗!”小白兔和小刺猬高兴的跳起来。小白兔走过了河对面,小刺猬也走过来河对面。小白兔和小刺猬开兴极了:“谢谢你们!美丽的拱桥,再见了,我们要赶路了。大象和长颈鹿也很高兴,能帮助别人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