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得很大,很大!我趴在妈妈的背上,肚子紧紧地贴着妈妈的背。妈妈反着双手抱着我的脚。她的头发散发出一种洗发水和汗水混合的气味。我坐在她背上一颠一颠地。往下看还是有点害怕。
妈妈带我走到了桥中间,好像是因为汗水滴到了鼻子,用她的肩拭了一下鼻子。我连忙说:“妈妈,让我下来,我自己走吧。”妈妈吃力地说:“不要了,你还小,坚持一会儿就是胜利。”说着又继续往前走,看着妈妈这样累,我的心很酸很酸。尽管我撑着伞,但大雨还是把我的后背,妈妈的裤子全打湿了,更何况妈妈还背着我呢!看着这一切,我想做妈妈的真不容易啊,平时不管刮风下雨还是太阳爆晒,送我们上这个培训班那个培训班,我们还不好好学习。自己省吃俭用,但在我们学习上花钱一点也不含糊,妈妈真是太伟大了。这时,只见妈妈的衣服被汗水湿透了……
啊!终于过桥了!妈妈,我爱您!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也一定向您一样关心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