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是一个好日子。因为今天我们又要去杜桥玩。
我们坐车来到杜桥。我们先来到衣服店来帮爸爸买衣服,一来店里,各种各样的衣服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们精挑细选,选了半天,穿了各种款式的衣服。采选中了一件。我们付了钱走出店门、
刚走出店门,我的肚子就咕噜叫。哎!原来是吃午饭的时间到了,我们来到肯德基,啊!这让我大吃一惊,店里人山人海,服务员忙都忙不及。我们去找位子,找了半天,连个空位子都的影子都没看到。好不容易,我们终于找到了一个位子。我和爸爸去点餐,点好了,我们打它们端到位子上。哇!真香啊!我随手抓起一个鸡块放到嘴里,哇!香喷喷的鸡块直入我心。我迫不及待得把它们都吃光了。
吃完了,我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