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我收获了成功每个人都有成功的经历,成功后的喜悦并不是同样的,今天,我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暑假的一天下午,爸爸带我和妹妹来到世纪小学的体育馆。换了衣服后,体育老师让我们围绕游泳池跑三圈。刚跑完三圈,黄老师就让我们在地拖桶洗脚,再下游泳池。我洗了脚后,“扑通”一声跳了下去,“好冷啊!”这三个字情不自禁地从我口中跳出来。“今天,我们学习的是‘飘’。昨天我们学习了吐泡泡,所以今天就学‘飘’。”黄老师大声地说。黄老师又说:“首先,我们先要把双手伸直,把右手搭在左手上面,然后把双手向上夹住耳朵,再吸口气弯腰,脚弯曲踩着泳池砖,再一蹬,就飘了出去。”
我刚开始学的时候,做好准备动作后,向前一蹬,谁知,比“落汤鸡”更糟糕,沉了下去,我连忙站起来。连续试了几次,结果还是那样。我顿时像一个皮球被放了气那样,呆泄得站在那里一动不动。黄老师来到我面前,郑重其事地对我说:“学游泳必须心平气和,这样才能学好。你再试一下吧!”我便做好动作,脚一蹬,就跟刚才一样沉了下去。黄老师又对我说:“你知不知道,你为什么沉下去?是因为你的头没有低下,再来一次!”黄老师鼓励我。我再试了几次,我成功了!成功后,我心里甜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我和妹妹手拉手一起飘了过去,就这样,这个开心的下午过去了。今天,我体会到了成功后的喜悦,还让我懂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