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母亲节200字作文
星期五,老师说星期天是“母亲节”,是全国妈妈们的节日。我想:我该送妈妈什么呢?
星期天,爸爸早早的把我从床上叫起来说:“走,我们去四里买花吧。”我们来到四里花店,这里的花可真多啊!五颜六色的,看得我眼花缭乱。经介绍,我们选中了康乃馨,这里的康乃馨颜色可多呢!
有红的,有白的,有粉的,还有里面是白的,外面是紫色的……我和爸爸挑来挑去,最后,我选中了一束红色的,颜色最鲜艳,阿姨说要买19朵,表示“长长久久,健健康康”的意思。买完之后,我们就开车回家了。到家后,我赶紧制作了一张贺卡放在花束里,把花捧到妈妈的跟前,并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感动得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