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亲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准备用自己积攒的钱去花店买一束花送给妈妈。
我早晨8点出发,一进花店就惊呆了,花店里有五颜六色的鲜花,有菊花、玫瑰花、月季花、水仙花……我看了这朵喜欢,看了那朵也喜欢。我想:“该买哪朵呢?干脆每一样都买一支吧!”我拿了十几样的花,然后让售货员阿姨把花包好,拿着鲜花离开了花店。在路上我看着鲜花,不禁想到了妈妈为我辛劳的一幕:每天早上妈妈很早就起床给我做饭,中午干完活回来还要拖着疲倦的身子为我做午饭,晚上还要辅导我作业。想到这我心里酸酸的,我觉得我应该努力学习回报妈妈。
晚饭时我把花给了妈妈并对妈妈说:“节日快乐!”妈妈激动地哭了,对我说:“你终于长大了,会关心人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