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节200字作文
母亲节到了,我心里打着小算盘,买东西?写贺卡?还是帮妈妈做事?嗯~~~~~有了,给妈妈买花。说着立即行动。
我走进了花店,看到了琳琅满目的花,我不禁傻眼了:“这么多品种,我该买哪种好呢?”这时候救星出现,店长亲切地问:“小弟弟,你是不是要给妈妈买花呀?这里有漂亮的康乃馨。”我一听到康乃馨三个字,便茅塞顿开:“是的,我就是要买康乃馨。”店长给我看了三种颜色的康乃馨,我刚好想买三朵,我就挑了一个颜色一朵。店长给我包好花并用满天星和彩纸装扮好。我谢了店长走出花店象离弦的箭回到了家,恨不得现在就把这束花交到妈妈手上。
晚上,妈妈终于回来了,我让妈妈闭上眼睛,我拿出花的一刹那,妈妈看到了这份惊喜,开心的把我抱起来亲了又亲,我看到妈妈高兴的模样,自豪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