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母亲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妈妈很高兴,因为我承诺送给妈妈一件礼物。
10点了,我去慧聪学校拿英语考试证书,到了那里,走进教室,我忐忑不安的等待老师说我的分数。到我了,老师说我过了二级英语,还得了第二名,有过级证书和奖状,还有50元的奖学金。我的心情真激动,我实现了对妈妈的承诺,拿着证书、奖状和奖学金,我高高兴兴的回到了家,快乐地告诉妈妈我得了第二名。妈妈听了我的话,把妈妈激动的都说不出话了,妈妈说:“给我看一下。”妈妈一看,一个奖状在妈妈的眼前,上面写着“赵子淇同学:第二名。”我说还有呢!我又给妈妈一个卡片,写着第二名有50元奖学金,还有一个证书。妈妈说:“这是用你的汗水拿来的。”我想起了对妈妈的承诺,大声的说:“这是送给您的母亲节礼物。”妈妈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