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五月九日,母亲节。我想让母亲过一个开心的节日,所以,我要做一些事情,给妈妈一个个惊喜。
正好,今天数学第五单元测验。我想:“今天,我一定要争取数学得满分,好让妈妈高兴高兴!”在考试时,我做完后,认真地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我确定没有错误才交卷。发卷的时候,我立刻看分数。全对,满分!啊,我心中乐开了花。放学后,我直奔妈妈商店,向妈妈报告了我在学校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妈妈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
然后,我立刻回家,用在语文书上第16课所讲的方法用电饭锅烧了饭。妈妈回家想去烧饭,看到饭已经烧好了,高兴地夸奖我。我想:“我还要再做一些事情让母亲更加高兴。”晚上,我帮妈妈洗脚,又帮妈妈揉背……
妈妈十分奇怪,说:“儿子,你今天怎么这么乖?这么听话?”我说:“今天是母亲节啊!”“噢,原来是这样!”妈妈说。说完她抱起我亲了又亲,说:“你可真是我的好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