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功作文
落泪,有时因悲伤;有时因疼痛;有时因离别;还有时因委屈。可我的落泪是来自胜利与成功的喜悦。二OO八年十一月底,电脑技术竞赛开始。我毛遂自荐,被批入了电子报刊组。我加入的时候,老师十分不满。
二OO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离比赛终止时间只有一天,我的作品忘在家中的电脑上,没有传过来。电脑老师大发雷霆。为了比赛,我犹如弓上的箭,不禁如同离弦的箭,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到了家。打开电脑,不料,电脑被“黑客”侵入了,无法打开,就连鼠标也动不了。这时,我猛然想起舅舅对我说的话,“黑客”实际上是电脑非法连接。我把手提电脑与主机相连,发“黑客”似的手段登入桌面,拷出了比赛作品。为了保证作品,我把一只五百元的硬盘染上了木马病毒,不得不重新安装一只硬盘。由于家离学校比较远,来回花了半小时的时间。
回到学校,老师十分生气,便决定取消我的比赛资格。话音刚落,老师便又后悔了。因为,我的作品是她见过的板报中最好的一份了。于是决定,让我为主力去参加了。
二OO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升旗仪式上,当听到我的作品被评为全县一等奖时,我大声地痛哭:“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