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教师节200字作文
教师节,快到了,下课的时候,同学们议论纷纷,说教师节送什么礼物给老师。有的说送花、有的说送祝福、还有的说送优秀的表现。老师听到了说哪呢你,你送什么礼物。我说我送您最希望得到的礼物,老师脸上例出一丝丝的微笑,我看到老师脸上的微笑我也笑了。教师节到了,上课的时候,同学们安静的上课,下课了,大家趁老师没有走。大喊老师教师节快乐,同学们把准备好了的礼物送给老师。老师笑了笑,可以再次看到老师脸上的微笑我很开心,放学的时候老师突然说感谢大家为我做的所有事,我们大家一起说不用客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