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师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九月十日,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教师节。今天的校园可热闹了。
早上我到了教室门口,立刻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我一看,原来讲台上有几盆鲜花,是康乃馨。四周还摆满了五彩缤纷的布花和塑料花,好一个花的世界呀!同学们送上
了美丽的鲜花,也送上了温馨的祝福—- 老师 , 教师节快乐 !
我坐上了位置等老师来,老师刚进教室,我就把我的礼品从书包里拿出来递给老师。老师对我说:“谢谢你”。我轻声的回答:“不用谢”。老师打开一看,是一只精致
的笔筒,上面还有很多的文字, 老师 非常喜欢。
老师 , 教师节快乐 !不论成为挺拔的白扬还是低矮的青草,我都会记住您的殷殷教诲。我会用我加倍的努力来换取您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