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200字作文
第一步很关键,联欢会,联欢会嘛!怎么能没有节目?你唱支歌,我跳个舞,这俩人表演个相声,那堆人排练个小品,没有一个人吃白饭,都在为教师节的第一战作准备。
第二战:千纸鹤大战
这步作为过渡,也就是中间的一战,某些人赞助些钱,买他1000张千纸鹤纸,分给会叠千纸鹤的人,让他们开始叠,由于纸太多,会叠的人太少,这个千纸鹤大战还要上演老师同学的好戏。
该叠的叠,该练的练,闹得好不热闹!
第三战:教室大战
这是最后一战,也是压轴战,罗嗦一点就是布置教室,这可累苦了那些个高力气大的同学了,忙着往灯上挂彩带!
教师节大战终于打完了!
教师节老师过的可真高兴,可累苦了我们了,为了老师高兴累了也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