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学了作文
开学了!太好了,终于开学了!终于可以见到同学了!我来到教室,看到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教室里很热闹。可能是大家分别了很久,个个都很兴奋,甚至把自己新买的课外书都给同学看。当同学们拿到新课本时,同学们非常高兴,我们还上了语文的第一课——《草原》。这篇文章讲的是作者访问蒙古草原的故事。正巧,我就是内蒙古人,所以老师还请我告诉大家内蒙古是什么样的。于是,我就告诉大家,原来内蒙古全是美丽的草原,后来因为环境破坏,大部分的草原都变成了沙漠。我的话使老师很震惊,她还问了其他同学,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们班的马保厚说:“是因为人们过度的砍树而不植树的原因。”这节课,我们不仅感受到了草原的美丽,还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我相信草原一定会变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