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开学了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开学了。不知道数学老师是不是王老师?大家有没有长高?......有好多问题开学后就会一一解答.
九月一日一大早,我就飞奔着赶到学校。哇!学校里挤满了人。我走进教室,发现我的好朋友索明哲和童昊晗已经到了。我刚交上作业就看到郭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同学们,你们的新数学老师是刘老师。她是一个优秀的有着多年教学经验的要求严格的老师。”听郭老师一说,我非常期待着看到我们的刘老师。一位留着短发的老师健步走上讲台。我终于看到我们的刘老师啦————我们的新数学老师。我暗暗下定决心,新的学期,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