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来临,每个老师都很开心。在这样一个节日里,只要是为人学生的,都想到了他们的老师。
无论严厉与否,无论教的知识或感受与你是否重要。你都会无可避免的想到他们——辛勤劳动的人民教师。所以有了教师节——这个感恩教师的日子。
看着老师的学生一批一批涌来。我开始想我的老师们了。他们无论严厉,无论开心都源于我们。我们敬他们,爱他们,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有他们或给予或教会的光彩。
晚上,回到家中的我们,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给手机中全部存着老师号码的电话发了一条短信“祝老师节日快乐!!~”再上网,在同学群(小学)上发一条信息,寻找未与老师见面,想看老师的同学。不一会儿,就集结了一大群人。我们约好时间、地点,准备给老师们一个迟到却有惊喜的“教师节”。
第二天,我们站在约定好的地方,讨论给老师送什么。送花?不行,太俗了,老师也不会喜欢的。送书?不怎样,老师的藏书那么多了,没有什么意义。那送什么好呢?呀,送小植株呢?又净化空气,又舒服。不错,就这个,再送几件合适的小礼物。上午九点半左右,我们准备OK了。准备突袭!
我们拿着礼物,敲开了小学班主任林老师家的大门。看到我们林老师惊讶的瞪大了双眼猜猜我们是谁?听到这句话,老师愣了一下,还是一个一个的说出来。还说了一句,我教了你们这么多年,一年就认不出来了,这事儿还没可能发生呢!!我们把礼物递给老师,齐声说:“祝老师节日快乐!!!虽然迟了,但也是我们的一份心意。”我们还看了很多老师……
我们每一个人虽然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变化。可是我们每一个人老师都记得,同学也记得。这或许是一种缘吧!
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