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是教师节,祝全天下的教师节日快乐!在此,我想写一封信给我亲爱的老师,向他们表示我的感谢,感谢他们孜孜不倦的教诲。
老师, 我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是您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了有知识、懂礼貌的少年,是您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
您兢兢业业地工作,用春风般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用博大的爱滋润着一棵棵幼苗。
老师,您像妈妈一样关心我。记的刚上一年级时,上学、放学我都要家长接送。一天中午放学了,爸爸妈妈和姥姥都没有来接我回家,看着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我不敢过,在路边呆呆地站了好长时间。正当我感到万分焦急的时刻您正好从学校里出来了,您看到我独自一人站在路口,关切地问:“怎么还不回家?”我说:“老师,我不会过马路。”然后您拨打了妈妈的电话。过了一会儿,妈妈匆匆赶来,我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这对您来说可能是举手之劳,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对我来说却是天大的事,多亏您我才能平平安安地回家。
老师,谢谢您!
老师,您像爸爸一样严格要求我。上课我玩直尺,您用严厉的目光提醒我要认真听讲。
在与您相处的日子里,我不知不觉地“长大”了。
老师,谢谢您!在一次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