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把雨露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随着时光飞速地前进,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我很喜欢这个节日,因为这一天,我们可以尽情地表达我们对老师的敬爱!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的心情很激动。我很快就写完了作业,而且工工整整,因为我要让老师在节日的那一天,看了我的作业高高兴兴的!
接着,我又给老师们准备了几张贺卡。我先剪出几个爱心,把它们组合起来,拼成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小花。再用彩纸剪出了一条条“丝带”,把它们贴到了封面。然后,我又在背面贴上我最喜欢的喜羊羊和灰太狼的贴画。最后,我又满怀感恩之情地写下了“老师!您辛苦了!感谢您对我的谆谆教导,祝您节日快乐!”晚上,我一直睡不着,我盼望着第二天早点来到!
第二天终于到了,我高兴得不得了,很早就来到了学校,急忙把贺卡放在老师的桌子上。在这一天,每个老师的桌子上都摆满了鲜花和礼物,可真像一个小商店!
人们常常称老师是“蜡烛”,将知识传授给我们,用智慧之光照亮我们前进的旅程。但我觉得您是水,滋润着我们这些幼苗;您是火,点燃了我们的心灵;您是热,温暖了我们的心窝。老师我是舟,您是海,没有您的载托,我怎能远航?老师我是泉,您是山,没有您的孕育,我怎能涓涓流淌?
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