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理想作文
有一个坐在凳子上的女生,聚精会神地看着自己描绘的纸,手中的铅笔一直都没有停下,不断地进行修改,纸上是一件朴素而华丽的衣服设计图。
没错,那个女生就是未来的我。我的理想是当一个服装设计师。记得有一次,我独自一人待在家里,非常无聊,我便打开电视,没有目标地乱翻电视台。突然,我发现了一个闪光点,在某一个电视台有一场美轮美奂的T台服装秀。我便锁定了这个节目。俗话说得好:“人要衣装,佛要金装。”一个个长相清秀的模特,由于服装的衬托,显得非常漂亮,她们穿着合身的衣服,把高挑的身材展示得淋漓尽致。
豹纹皮草的小披肩,傲慢又狂野;轻柔的白色吊带裙,纯洁又优雅;垫肩的女士西装,使在商场上“战斗”的女强人更加魅力无限;黑色的晚礼服,高贵又典雅……我不禁感叹道:哇!这些这么漂亮的作品,要扼杀设计师多少细胞啊!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直到表演结束我还没有回过神来,还沉浸在那优美的服装中。
爱美是人的天性,于是,从那时起,我便暗暗下定了决心:长大一定要当一个服装设计师。现在,我一有空,便守在电视机面前,等待着一场又一场T台走秀,看见了非常喜欢的作品,便拿出画服装的图画簿画下来。自己有时有了灵感,便拿出图画簿,把自己的灵感全部画下来。当然,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好好学习,没有知识,怎么能设计出好看的作品呢?
我要一直保持着这个理想,把它作为我奋斗的目标,更加勇猛地向它冲去。“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我长大以后,一定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服装设计师,为爱美的男生、女生们设计出漂亮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