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科技馆800字作文
星期四,早上7点,我们兴高采烈的跑向了学校,等待着和中国科技馆的见面,不一会儿,我们坐着大巴是想了北京。
在车上,同学们在谈笑中不是不觉的就到了北京,看到了梦寐以求的科技馆,同学们个个都在高呼他的名字。
我们迈着欢快的步伐走进了科技馆,一进门,衣服有白球组成的动态画片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一会是平面的长方形,一会是突出的三角形,一会事展翅高飞的燕子,一会是高高低低的山丘,充分的让我们感受了科学的奥妙,同学们个个都惊叹不已。
我们先是去了三层。一进去,充满着神秘色彩的暗来色下,有一两古老的汽车,一架宇宙飞船,和一个潜水艇。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机器人,一个观众问它:“你几岁了?”他一字一顿的回答:“我今年1岁了。”又有人问:“你喜欢吃水果吗?”他接着回答说:“我喜欢水果,但是我不能吃,因为我没有消化系统。”看设他颤动的嘴巴,我也不禁想起,等我长大后,一定会造出更好的机器人,我们还体验了开车,感受了一番驾驶的快乐,坐在正驾驶上的我,脚下一会踩着油门一会踩刹车,车子缓缓的前进,突然GPS提示前方100米有障碍物,我急忙踩了刹车,可是晚了一步,撞车了,让我知道了开车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啊!
接着,我们去了四楼,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个古老的字体,我伸出手,摸了摸,那些自我虽然不太熟悉,但是它们让我体会到了古人的智慧与结晶。走着走着,我们到了宇宙乐园首先看到了地球的好友月球,它的表皮坑坑洼洼的,看上去像一个老奶奶,然后,我们还体验了当太空人的感觉呢!
后来,我们到了二楼,一个高大的恐龙骨架出现在我们眼前,它足有4层楼那样高,我们还在那拍了照片。
最后,我们到了一个圆圆的球体里,里面暗暗的,有好多小蘑菇的摆设,经过我的苦思冥想,我猜测它是一个小动物的家,走出去时,看待注解,我才知道它是人体的消化系统——胃呀!
不知不觉中,我们该回家了,当我走出科技馆时,我仿佛听到了它在和我说:“更高更好的科技是有你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来主宰的,还有很多的知识需要要你们来挖掘。”我在心中悄悄的回答它:“我会努力的!”
在这次活动中,我学到了不少的知识,懂得了不少的历史和现代科学技术,参加了许多的活动。是科技馆让我在科学的的海洋里找到了小舟,是它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