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节500字作文
在我一天天的盼望中,新年不知不觉的临近了,到处都充满了过年的欢快气氛,人们的嘴角都漾出一丝丝微笑。
大街上,货物琳琅满目,办年货的人络绎不绝。看,那边在挑选自己衣服的阿姨禁不住孩子的吵闹,不得不放下手中的衣服去陪孩子看玩具,买新衣。还有那边的小妹妹正仔细的挑选着水果,那副认真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到了晚上就更热闹了,孩子们都拿着大大小小的烟花蹦蹦跳跳的出来了。大家相互比较着,嬉笑着。随着几声清脆的爆鸣声,五彩缤纷的烟花在空中散开。
漆黑的夜空顿时一片通明,就连那墨一般黑的屋脊也被照出清晰的轮廓。家乡的大年三十晚上要干什么?当然是吃年夜饭啦!看!桌上的晚餐多么丰盛,鸡鸭鱼肉全都有,还有鸡蛋,肉圆等等。一家人围在桌子边乐融融的吃着年夜饭,充满了欢声笑语。吃过饭,当然要守岁喽!于是,一家人坐在沙发上边看联欢晚会边守岁。终于,12点快到了,听着主持人喊着“5,4。。。。。。“心里不禁激动起来,开心的笑起来,一直到睡着嘴角都还带着微笑。梦里也是记着过年的,天刚蒙蒙亮就醒来了。我们都穿着新衣,戴着新帽挨家挨户的拜年去了。嘴里还一直说着像恭喜发财,万事如意这样的吉祥话。
每当妈妈带我到亲戚家去拜年,他们还不时塞来个红包。看着口袋里渐渐多起来的红包,忍不住笑出了声,和小朋友们成群结队的去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一眨眼,春节悄悄的过去了,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满了快乐。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