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节500字作文
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好忙啊!有的在互相说J“恭喜,恭喜!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有的在忙着剁饺子馅;有的为大门巾上红春联;有的正空上红棉袄或新衣服;有的高高兴兴的在院子里放鞭炮。春节时大家都要吃饺子。妈妈很早就把年夜饭做好了,一盘一盘拿上来,桌上摆满了丰盛的晚饭。我最爱吃的是羊肉和西红柿炒鸡蛋。放烟花了,一束束火花冲上天空,有的像万条龙一样飞舞,有的向四周散开,仿佛是天女散花一样,五颜六色,美丽无比。
晚上八点,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我、爸爸和妈妈一起看了起来。有小沈阳和赵本山的小品,有神奇的魔术表演,有搞笑的杂技,有听到让人感动的歌,有精彩的舞蹈表演。我们看的如痴如醉,仿佛是仙境一样。过年真是太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