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节500字作文
今年,我过了一个快乐的春节。今年春节,哥哥要来我们家吃饭。刚吃完钣,我和哥哥就玩起了“看谁放得多”这个游戏,游戏规则是每人拿一个长筒形焰火,看谁的运气好,焰火里的小炮弹多,谁的小炮弹多,就要刮炮弹少的人的鼻子一下。游戏开始了,我和哥哥焰火里的小炮弹都争先恐后地朝外飞,我们一起计数,最后哥哥的有40个,我才有39个,我非常不甘心,就在我快要绝望的时候,我的焰火里以有一个小炮弹飞了出来,这一下子让我充满了信心,我耐心地等待着奇迹的出现,果然,大约一分钟后,又有一个小炮弹从我的焰火中冒出来,我高兴地跳着喊起来:“我赢了,我赢了!”我刮了哥哥一下鼻子,哥哥笑了,我也笑了。
哥哥走了之后,我就有点困,但我会很想看春晚。爸爸让我们一家三口打牌,这样可以提高我的精神,不让我困。这一招还真灵,我越打越精神,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对,因为总是爸爸赢。于是我和妈妈说好了,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就在爸爸上厕所的时候,我和妈妈赶紧看了一下爸爸坐的地主,看见了几张牌,我和妈妈都明白了爸爸在藏牌。爸爸回来了,我们就跟爸爸说:“你藏牌!”爸爸有点不好意思地把头低了下来。然后我们就开始看春晚了。今年,我过了一次高高兴兴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