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理想中的学校,都会在默默的想自己理想中的学校。
我小学快毕业,理想中的中学是:学校环境要好,要有宽大的活动场地,有树林,有草地,有花园,有新鲜的空气,远离闹市区。这样我们可以静静的在树林或草地上看书,累了呼吸新鲜空气,看看姹紫嫣红的花朵,解除身心疲劳。
我理想的中学,老师要敬岗爱业,知识渊博,知书达理,能理解学生的苦衷。不要学生不按老师说的做,就说学生违反纪律,就体罚或变相体罚。我们需要朋友式的老师,我们需要父母式的老师,多给我们讲道理、授知识。多给我们讲授学习方法、做人道理,无论我们学生做错还做对都给我们个解释,我们做错了也给我们个解释的机会,能够站在我们学生的角度考虑。
我理想中的中学就是要有严谨的教风、学风,开齐课程,开足课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学课时,不要拖堂、补课。特别是在节假日,很想好好玩一玩,放松放松,学校却要补课。这样的学校,即时补课,我们也身在曹营心在汉。我们虽赢得了时间,却没有学到知识。
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