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下课铃声早已想起,而老师却置若罔闻,还在自顾自的讲课,好不容易讲完了,又布置了一大堆的作业,引得同学们连连叹气。老师却时常对我们说:现在不给你们布置作业,让你们出去玩,是害了你们。真的是这样吗?看来这个周末又不能尽情的玩了,整个周末时间都要消耗在无穷尽的家庭作业中。在家做作业的时候,我时常会想:我理想中的学校是怎么样的呢?一旦开启幻想,就会无限的憧憬。
我理想中的学校,首当其冲的就是老师不要再布置这么多的家庭作业了。繁重的课业让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去玩耍,去感受我们这个年纪该有的快乐。理想中的学校应该是劳逸结合,给我们布置适量的家庭作业,让我们也有空余的时间去做我们想做的事情,打打球、跑跑步这会让我们的身心更加的健康。理想中的学校,老师不会天天把升学、考试分数挂在嘴边,在关心我们考试成绩的同时,也能关爱我们的成长,陪我们谈心、帮我们解决难题。少了那种考试决定一切的想法,多了为祖国培养全面人才的计划。理想中的学校有和蔼可亲的老师,有相互帮助的同学,有良好积极的学习氛围,还有一起快乐成长的环境。
虽然理想不是现实,但我坚信理想中的学校总有一天会到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