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理想中的学校
我们身边都有着许许多多的中小学校,它们都有着各种的特点,优点,缺点。在我们家乡,小学有七八间,中学就有五六间,高中就只有四五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让你自己来建筑一所自己理想中的学校会是怎么样的呢?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如果我可以建筑我自己理想中的学校是怎么样的,让大家分享一下吧!
如果可以让我来建筑一所我自己理想中的学校的话,我会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可以让同学们有个舒服的读书环境,如果是小学的话,要建设许多游戏设施,可以让同学们有个娱乐开心的童话世界,可以让他们的德智体美完全释放出来,而初中就要建设许多有值得观赏的画廊,或者舞蹈室,可以让同学们从严峻的读书压力里有可以让人释放心理压力的地方,而高中就有有个图书馆,里面的书籍都要最新的,可以对中考有着重要的帮助的书籍,可以让同学们可以有个最后的冲刺,而教室就每个同学都要有一张干净的课桌,旁边还要有一个袋子可以装生活垃圾,要让同学们习惯有个好的倒垃圾习惯,而且每间课室要安装空调和风扇,不能够像以前那样,只有风扇,风扇的功能不大,同学们在夏天里读书是非常炎热,对身体上也有着一个极大的挑战,所以一定要安装空调。
我自己理想中的学校其实也就是主要提倡要有个舒适的读书环境!不知道大家的理想中的学校是怎么样的?可以分享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