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正是现实的不如意,才让人们不停地去幻想理想中的事物。我们这群整天呆在学校里的学生,当然是最喜欢幻想理想中的学校。
在我的心中,理想中的学校应该是一座漂亮的学校。有高大的树木带来阴凉,有绿油油的草地提供玩耍嬉戏的地方,有一年四季都会盛开的花朵,装扮这个美丽的校园,最好还有一座池塘,夏日里池塘里有盛开的荷花,雨后,有小蜻蜓立在上面,这将是一副多么美好的画面。
理想中的学校有一起玩耍的伙伴,少了同学间的争吵,多了相互间的无私帮助,大家在一起探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一起玩耍,一起聊天,不再有吵架、打闹的事情出现,大家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和睦相处。
理想中的学校,老师也不再是那么严肃,让人望而生畏,不再是一切以考分为重。老师更像是我们的朋友、我们的父母,和我们一起解决难题,鼓励我们战胜困难。在生活中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我们伤心难过的时候,会安慰我们,陪我们一起渡过风风雨雨。
但愿理想中的学校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