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学校是我们读书的地方,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理想中的学校,无论是环境还是读书的质量都是我们学生所想的范围之内。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我的理想中的学校是怎么样子的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如果我可以建筑我自己理想的学校的话,我肯定会建筑一间超级大,里面可以说是五星级的学校,里面的设施一定要最好的,这样学生读书就特别给力!学校里绿色植物一定要够多,这样同学们的眼睛得到保证,不会因为不正确看书籍上课而得到近视,还有健身设施一定要饱满,这样才能培养出运动能力超强的同学,可以让他们除了读书,还有一条路可以走,这样又可以帮学校出名,赢得了声誉,这样就一举两得。还有我们的教室里,每间教室都要佩带一台空调,在夏天里天气是非常炎热的,教室里人数多,空气就少,人的呼吸就会困难,这样会大大影响同学们的健康,所以空调一定要有!
我的理想中的学校希望有着五星级酒店的配套准则,有着让同学们来到学校都说学校像自己家似的感觉。不知道大家的理想学校是怎么样的?!可以分享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