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理想中的学校是一个有趣的地方。学校门口有一个长长的弹簧电梯,可以把每个同学弹进自己的教室;喝水时会有自动暖水壶把水射在你嘴里或杯子里;罚站时会从墙上变出椅子,累了就在上面休息一会儿。我理想中的学校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地方。校园内有许多的小动物,我们在观察小兔子时,可以每人拿一根胡萝卜去喂它;还要自己亲手种好多好多的庄稼和蔬菜,秋天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收获很多食物回家了。
我理想中的学校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地方。每个老师都很温柔,像妈妈一样,每当我们作业完成得好的时候,还可以奖励棒棒糖。我们会把手洗干净,排着队去领自己的棒棒糖,而且只在下课时才吃,这样就可以吃上一整天了!我理想中的学校可以让每个学生自己选择想学习的科目。美术课时,我们把教室装扮得很漂亮,当然在下课前,我们会用抹布擦干净;想学习英语时,我就跑到英语教室,即使下课了也不离开那儿,除非我觉得学够了。我理想中的学校还应该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校园和教室里摆满了鲜花……在我理想中的学校里,同学们互相帮助,不分你我……最后,当我考得不好的时候,学校能够保守我的秘密,不让爸爸妈妈知道,我下次努力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