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们就要告别亲爱的母校了。回首,我们才发现,时光流水原来流得这么快。一年级时,大哥哥大姐姐们手把手地教我们戴红领巾的情景,就像是昨天的事情。第一次考试,第一次戴红领巾,第一次上公开课,第一次参加校运会。。。。。。这些美好的“第一次”已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脑海中,抹也抹不掉。
还记得教给我们知识的老师吗?还记得在你有困难时帮忙的同学吗?还记得学校的教学楼吗?还记得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吗?记得,我们当然记得!因为,我们在校园里度过了快乐而充实的童年;因为我们在校园里度过了充满智慧的每一天!
这是我小学生涯里的最后一年了!在这两个学期里,我们将努力学习,追求卓越,多参加有益的课外活动,多看有益的课外书,多帮家长分担家务,争取做个全面发展的小学生!考试时,我们一定细心地答卷,争取以最好的成绩向我们亲爱的母校汇报!
祝同学们学业进步!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