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团结作文
今天,我们要去青少年活动中心了,那可是我期盼已久的!
到了那里,我们先去了“鲁班小作坊”,做了“手机座”;又去了“铁艺工作室”,做了单人自行车;还去了“水上世界”————划船。
我最喜欢的是划船!
“叮呤呤,叮呤呤……”上课铃声响了,随着上课的铃声,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原来是老师来了。
开始上课了,老师先给我们讲了划船的要领,然后又讲了安全方面的知识。不一会儿,就去划船了。我们穿好了救生衣,拿好了划桨,走上了船。我的心“砰、砰、砰……”地乱跳,既高兴又紧张。
“全速前进!”指挥长——徐伟博说。忽然,一堵墙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这时,指挥长急中生智,下令道:“右边的人员快速向前,左边的人员全力反划。”这才闯过了关,大家都舒了一口气。可好景不长,前面一艘船要与我们相撞了。就在这时,指挥长拿起了桨朝那船用力顶,船被顶开了。我们互望一眼,会心一笑。成功路上多磨难,刚过了一关,又迎来了另一关,又有一艘船向我们迎面冲来,这时指挥长沉着冷静、不慌不忙地说:“向进攻者快速冲去。”那艘船也加速冲过来了,大有两船同归于尽的感觉。就在两船快相撞时,指挥长下令了:“右边人员反划,左边人员正划,向右转!”我们胜利了!历尽“千辛万苦”,我们终于成功上岸,那种劲儿别提有多高兴了!要回校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船,离开了青少年活动中心。
我希望下次来还是划船,它不但让我学到了知识,还让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