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团结作文
团结就是力量,只要我们能够团结起来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情。有句话说得好:大家一条心,黄土变成金!还有一首歌曲叫做团结就是力量,这首歌曲也是激励大家要团结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最近,在我们班上发生了一件事。“我不在这里上了,我要转学,我就不信,所有的学校都忍容不下我”。我闻声过去看着郭晶晶从教室门口一边哭一边走来。全班女生的跑过去看。原来,前几天郭晶晶出去玩,碰巧遇见班上的弓雅欣,弓雅欣正在与六【一】班人对骂。郭晶晶看不下去了,于是帮着弓雅欣和六【一】班人对骂。没想到,今天,郭晶晶下午来学校时,六【一】班全部女生堵着郭晶晶揍她了一顿。郭晶晶哭着,断断续续地给我们说出这些。我们班上的女生听了,都说也堵着六【一】班女生群殴。看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了平时的我们,我们总是为一些鸡毛小事而对骂、打架。
后来,我们不知道怎么聊到五年级的时候,郭晶晶说,那时候,他哥哥怕别人欺负她就让她跳级,她不愿意,说是不舍得我们,想陪我们一起度过六年级。
听到这里,全班女生都哭了。因为这件事,我们班上的女生,变得更团结了,同学们,让我们以后不要因为一些鸡毛小事而对骂、打架,好不好。我最喜欢看到全班同学团结的样子,因为,只有团结,我们才像一个集体,才像一个班级。
团结就是力量,只要我们能够团结起来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