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团结作文
从前有个国,叫羊国。也有个国,叫儿狼国。它们的关系不是很好,经常打仗。
有一天,有一帮狮子来到这里入侵羊国,由于狮子很强大,所以羊国抵挡不住,给入侵者狮子抢走了钱和粮食。然后狮子又去入侵狼国,狼国也一样给狮子抢走钱和粮食。
狮子三番四次地入侵,每次都成功,所以狮子建了狮国,经常入侵狼国和羊国。
羊国和狼国都快被狮国击败了,羊国的羊军师跟狼国的大王说“我们快被击败了,咱们团结起来吧!”狼大王想了想说:“好!咱们就团结起来。”然后回国叫狼全部搬到羊国。狮国的兵看见了这情境,通知了狮大王,狮大王就说“不怕,我国这么强大,就算它们团结在一起也不是我的对手。”
过了许多天,羊和狼都逐渐强大起来了,它们攻打狮国,狮国被打了个落花流水,没有还手之力,狮大王一时不知什么回事,想:“怎么两个国加起来就能打败我国呢?”最后狮国就这样塌了。
狼和羊没想到团结的力量这么大,从此以后,狼和羊也不打仗了,它们之间成为了友好邻国,各自建造自己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