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除夕之夜作文
今天,是大年三十的晚上,是新年来临的时刻,因为是个特殊的日子,所以精彩又好玩的趣事接连不断地发生。
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春节联欢晚会,冷不丁爸爸要我去放鞭炮,我只好恋恋不舍地丢下了我心爱的电视节目随他而去,不放不知道,一放吓一跳。爸爸先从盒中拿出一个“开心果”,放在褐色并散发着清香的土地上。爸爸拿出打火机,“嘭!”的一声,在打火机的上方窜出一簇蓝色的火苗,爸爸赶紧点燃了导火线,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跑了。只见黑色的“开心果”随着“啪”的一声巨响炸开了,绽放出了灿烂的花朵,那花朵有层次地不断向四周散发。并带有多种颜色,真是异彩纷呈呀!
我又放了一只“小鸽子”,只见它闪出耀眼的火花,带着那流光溢彩在空中展翅飞翔。
除夕之夜可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