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除夕之夜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一度的除夕到来了。
早晨,我们全家开着车,带着6种炮竹到奶奶家过除夕,到家之后,我就开始盼着炮竹的响起,终于到晚上了,吃完饺子,爷爷去点火,爸爸点炮竹,场面很热闹,最有趣的是家家户户都是这样的,晚饭吃的都是饺子和做着同样的事情,那声音“砰砰”震耳欲聋,热闹的除夕之夜开始了,一会儿,就放起了烟花炮竹,天空中,闪耀的烟花像一朵朵美丽的小花在空中开放了,响亮的炮竹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红红的地毯给大地妈妈带来了温暖和开心。放完之后,最让我高兴地事情来临了,那就是奶奶要给我压岁钱了,拿到压岁钱,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除夕之夜,我希望,下一年会比这一年的除夕之夜更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