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500字作文
八月二十二日,爸爸带我去了科技馆。
一进科技馆大门,就看见了一棵“树”,这棵白色的、不断旋转的树,上面挂满了许多闪闪发光的、样子像小汽车小纸片,我走近一看,纸片正面写着游客的愿望,反面写着各种汽车燃料,有石油、生物汽油和柴油等等。这时,我看见了一个历代汽车展,我走进去参观。呵,里面有从19世纪到现在的各种汽车。我们走到一个类似发动机的东西面前,看着这个东西,我百思不得其解,看了介绍才明白,原来这是最早的蒸汽发动机。20世纪之后,汽车燃料变成石油的天下。我还看见了20世纪一辆十分豪华的汽车。最后我看到了现在正在研究的汽车模型的实物剖面图。那辆车模后备箱的地方有两个一大一小的罐子。爸爸告诉我那是燃料电池。接着我到了动物世界,里面有各种动物标本、模型,有的还会发声呢!然后我到了生物万象。里面像一个迷宫一样,有木桥、山洞、石柱和隧道,还有各种生活在树上、山洞里和石壁上的动物标本和模型。最让我称奇的是里面还有各种细菌的模型,有大肠杆菌,有噬菌体,还有我们十分厌恶的爱滋病病毒。接着我去看了地壳探密、机器人世界和蜘蛛展。里面有真正活生生的蜘蛛。还去了智慧之光在那里做了许多的科学原理小游戏。最后去了巨幕影院看电影〈〈深海猎奇〉〉。
科学的探索是无止境的,学好知识,我要打好基础,将来争取做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