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恩作文
当知道门外在下雨时,你是不是连吃饭的心情也没有了?是的,雨,的确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不便。但是,我们应该感恩每一滴雨。为什么?走,我带你瞧瞧!
雨中的世界多么美丽呀:有的男孩儿顽皮的很,欢笑着嬉戏,玩起了“打水仗”;有的女孩儿在细雨中翩翩起舞;还有的汽车飞驰而过,溅起的水花犹如卷卷的波涛,美丽极了。这边的大树笑了,因为它能够把手臂伸得更长了;那边的鲜花笑容也绽放了,因为它能更好地装点美丽的大自然了。再看看草坪里的草吧,它们不是被雨敲打而搭拉着脑袋,而是挺直了腰板,嘴巴咧得老大,“咕嘟咕嘟”地喝着甘甜的雨露,别提多开心了!雨停了,你闻闻空气,多么清新,无论是谁,都忍不住贪婪地多呼吸几口!这就是雨,带走令人厌恶的灰尘,带来令人心旷神怡的新鲜空气。看,那边是彩虹!这也是雨,给我们建造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你说雨露是不是给我们带来了许多许多?
想一想,如果你是一滴雨露,一瞬间被汽车践踏或者被花草树木吸收,结束自己的生命,你会怎么想?是的,雨,就是这样一个无私奉献,还无怨无悔的精灵!是的,每个人都应该像一粒雨滴一样,虽然是沧海一粟,但她把自己生命的价值提升到了最高。
雨露虽小,但却拥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它在我们心中永垂不朽!感恩雨露,给人类作了一个好的榜样!
感恩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