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恩作文
苦雨沥沥地下着,夹杂着讨厌的寒冷。
现在的我不知该有什么感觉,每天都几乎是强迫着自己去做事的。很想找个借口逃离书本,受禁锢太久的心却不允许。
很不会珍惜现在,总想逃离,逃离,逃开后,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却发现没那么简单,那么美。走过很多地方,反觉世态很寒凉,做事有心无力。于是为了填空而大吃零食,到头开人是挺肥却还是那样空,像个十足的无赖。
“男儿有泪不轻流”我却是那种因为思念而每天倚在墙上掉泪的废物。沉默,在沉默,直到很多东西在慢慢地逝去,也只有沉默。
有时独自站在某个地方,忽有想起那些所谓可以伤心的东西,变觉得天空突然很黑,然后转啊转,转得自己半生不死的,像做梦一样,被“扫”几巴掌也知是怎么回事。
一年经历十年的事,那种感觉像陷入1米深的沼泽一样,让人不知所措,却有学回了很多。
梦似的十年里,我似学会了感恩,因为我似乎感恩过。
常会为某人逝去的青春感叹,常会为做错事的人找借口,常会为灾难说好话。
不知是有心无力还是有力无心,对侮辱没有感觉,宽容?懦弱?
窗外的雨停了,但没有彩虹。大块大块的乌云挡着太阳。
困难中我在感恩,但天没有放晴,只是一直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