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等待作文
时间飞逝,转眼间,十五年的生活过去了。这对我来说甚至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相当大的一个打击,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已不再像儿童时那么快活,我已经有了责任和压力。我回忆童年爱着童年的生活,但我已无法回到童年,至于童年的那些笑声,也只能在回忆里寻找罢了!“童年时的笑容,就跟太阳一般灿烂。”也许这句话是对的。童年的生活无忧无虑,犹如一只自由的小鸟在天空中飞翔。
在童年时总因父母的叮嘱而感到唠叨罗嗦,然而如今再也找不到那种味儿了如果现在让我们听到父母呼喊我们回家吃饭的声音,我们肯定会有一种兴奋和甜蜜的感觉。童年时总幻想着将来会怎样,也时常会因为一点点小事而与同学扭打起来,这些都是童年的趣事。假若把回忆比作一本书的话网 ,那童年发生的事也许就是这本书中最令人心动,最快活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