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等待作文
一转眼就已经初三了,我由之前的漫不经心,现在变得精神高度紧张起来,数不清的复习,数不清的考试,数不清的试卷,轮番向我砸来。
我在等待中考的到来,等待,就像是时间正在休息,非常的慢,但是你一等,其实你就会发现等待也可以像风驰电制的云豹一样快,并且以一秒钟抵达顶点。
我在生活中,总在等待中考的成绩能像摩天楼一样高,并且突飞猛进,而不是名落孙山,而且对我来说,等待就是如临深渊的恶魔在向我招手,所以我是个急性子,总是像热锅上的蚂蚁,非常的着急,但是有些人却跟我相反,他们认为等待就像是善良的天使,马上一瞬间就到了,他们和我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等待,对我来说,非常的漫长,像永无止尽的道路,而在等待的同时,我必须兼备恒心、毅力和信心这三项能力,才能迎向崭新的未来,而且我也有信心保证,未来,就像是预知未来的天使,跟我说:“现在即将抵达未来,请带走您该带的东西,并且让我们朝世界的顶点前进吧!”
等待需要有坚韧的毅力,而终点就在不远处的地方,神圣的中考。在等待的时间里,我不会会心,不会放弃,我要憋着这一口气,一口气冲向终点,摘下中考这一颗胜利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