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200字作文
人不可以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啊!做人就要有自信,自信尤如是一个人的灵魂,没有了自信就好象是没有思想的植物人一样,什么的事情都不能做。
我就是一个很相信自己的男孩子。虽然我没有好看的外貌,但是我对我自己就从来没有悲观过哦。说真的我很羡慕那些长得好看的人,可我又怎样呢。羡慕归羡慕,自己还是自己啊。在我认为一个人的长相没有太多的问题,只要自己对自己够自信。
相信自己没有什么不可以的,你要对困难说声(NO),只有这样你才会过得更好一些,我就是这样,我是一个很笨的孩子,我一直都是这样想的,因为我知道我有太多的事情我没有办法去完成它,可是我并没有就此而放弃。我知道放弃才是真真正正的失败,我不想失败。我想你也是与我一样不想失败,所以你就更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什么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