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作文
在三年级的时候,一次数学考试让我的心感到晴天霹雳。
那时,我是第一个做完的,我把卷子交上去,老师当场改完我的卷子后,只考了91。5分,表面上的伤害只是次要的,心灵上伤害是不可解除的。老师说:“邹载阳,你这考试的成绩很不理想。”我说“对不起,老师。”
回到家里,我低着头,对妈妈说“妈妈,我这次考试只考了91。5分。妈妈说”不要气馁,要勇敢得面对现实,中国不是有一句古话:失败是成功之母吗?你先要知道你是哪里不应该错。”我听了妈妈的话,我认真思考后改正了错误后,准备迎接下一次数学考试。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下一次数学考试,那时,我是第一个做完的,我把卷子交上去,老师当场改完我的卷子后,我考了100分,我高兴万分。
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告诉妈妈我考虑100分。妈妈和我都很高兴。
我不禁地说“失败是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