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成功作文
我终于成功了
每个人对新事物都有种挑战学习的心态,有些人成功了,有些人失败了,不怕失败继续加油,最终得到了成功,成功是需要努力而得到了,不是只靠幸运而得到成功的,就连美国的国家运动NBA,每个NBA成功人士都是通过巨大地锻炼才会走向超级明星的头衔,最终靠球队们的努力才能赢到总冠军的。我自己也有很多挑战新事物而最终取得成功的事例,今天就让我来举个例子给大家听下吧!
还记得我小时候4年级的时候,我在街上看着小朋友都骑着单车,到处走,我经过单车铺的时候看到各种各样的单车,超级漂亮,我每次都停着看几分钟才肯走的,爸爸看到我这样,就在我生日的当天,送了一辆自行车做为礼物送给我,那个时候我真的超级开心,开心到抱着爸爸几分钟都不肯放,嘻嘻!那个时候我非常地天真无邪。当天晚上我高兴到睡不到觉,一整晚都叫爸爸教我骑单车,爸爸答应了我第二天早上教我骑单车,我第二天早上特别早起床,就跟着爸爸到空地学骑单车,一开始我骑得左右摆动,非常地难骑,爸爸就非常地耐心教我,叫我不要害怕它,你要好好地控制它,不要让它来控制你。我听了这句话后,我非常地努力学习踩,一次倒下不怕,第二次倒下我咬牙关继续爬起来继续踩,终于到了第三次我终于在没有爸爸的辅助情况下可以自己踩,我终于都成功了!
虽然失败过好多次,跌倒过好多次,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我最终都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