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中秋200字作文
八月十五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今天天气不怎么好,阴雨绵绵。 傍晚,妈妈满满地烧了一桌菜,有我喜欢吃的大湖蟹。
吃好晚饭后,我们决定要去运河边走走。可惜我们刚一出门就下起了毛毛细雨,但我还是来到了运河边。看运河上的“水上巴士”川流不息,就像欢跳的鱼儿在水面上游来游去。拱宸桥的两边灯光一闪一闪,就像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
啊,多美的运河风光!我抬头仰望天空,只见天空细雨蒙蒙,连一颗星星都找不到,更何况月亮婆婆呢? 沿着运河,我们慢慢前行。天色也越来越暗,人也越来越少。我心中期盼的月亮迟迟出来。 今年的中秋节虽然没有那银色的月光,但我心中有一个银光闪闪的月亮。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但愿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