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等了好久,可是……额,姑姑他们还不来,我实在忍无可忍了,跑去问奶奶。
奶奶说:“他们啊,你小姑姑要看店,不能来了。你大姑姑看你哥哥回来不,不回来她也不来了。”“啊!”我沮丧的说。这个早上一定无聊极了,我只好写字一会儿,打扫卫生一会儿,累了就趴在桌子上,床上躺一会,休息一下。中午,大姑姑来了,她抽了一点时间来,我很感动,她还带来了月饼,西洋参粉,牛奶等,我一个个看过去,高兴极了!一会儿,吃饭了,我们端着各种各样的饭菜,我的口水都要留下来了。有牛肉丝炒咸菜,红烧麻虾,还有酱鸭肉……
吃完了饭,姑姑走了。我在网上学习,下午去我盼望已久的外婆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