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秋200字作文
八月十五中秋节,妈妈从北京出差回来,给我买了一件旗袍和一对小兔子发夹,我非常喜欢,下午我穿上旗袍,戴着小兔子发夹和爸爸妈妈到超市去玩。因为是中秋节,我们买了很多好吃的食物,我边逛超市边给陈老师发了短信,祝陈老师中秋快乐!
晚上,月亮出来了,爸爸妈妈带着我到何亮叔叔家赏月,何亮叔叔家门口摆了一张大方桌,上面摆满了吃的,有葡萄、青枣、月饼、花生、糖……我还邀请了隔壁的奇奇一起来赏月。我们边吃边玩,非常开心!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圆,好像一个大饼,真想把月亮摘下来咬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