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中秋200字作文
盼望已久的中秋佳节终于到了,人们兴高采烈,以各种节目形式来欢度这个传统节日。
在这个中秋节,我的亲人也来我们家串门,家家户户,都是亲亲热热,相互之间没有一点儿的拘束,来到各方的家里,都像是自己的亲人。当了中秋节,月饼和玩当然是最重要的。孩子们——跟着爸爸妈妈去游乐场玩、大人们——则是家家户户送月饼喝茶。多么的幸福。
夕阳西下,眼看就要到黄昏了,各种庆祝中秋节的仪式也准备好了。七点钟到了,烟火开放,张灯结彩,舞龙这也是必要的。长长地龙悠悠摆摆,多好玩呀!晚上,各家的人上楼顶烧烤,香香的味道,甜蜜的滋味,还能跟家里人一起赏月,真是美得不得了呢!
今天晚上的花灯令我大饱眼福,真是流涟忘返。当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时,圆圆的月亮也悄悄地跟在我们的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