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成功了作文
成功可以给人带来欢乐和喜悦,但是想要成功,就要学会付出,只有付出的人才能得到成功的喜悦,成功虽然是甜的,但我们只有先吃苦才能得到甜。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成功的经历数不胜数,要说最难忘的,就数那次学滑冰的经历吧!
那次,我们全家人一起去东山玩。一到晚上,我们家对面的广场上就有好几小孩字在那里溜冰。我走了过去,首先,先观察他们怎么穿溜冰鞋,然后,在观察他们怎么站起来,最后,看看他们是怎么在溜冰了……
我回到家里,马上跑去告诉妈妈。“妈妈,我想要买溜冰鞋!可以吗?”“为什么突然想买溜冰鞋啊?”“因为……因为……因为我想溜冰啊,所以……想……买……溜……冰……鞋。”我吞吞吐吐的说道。“不行,坚决不行,买了你会溜吗?”妈妈反对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