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成功了作文
告诉你,昨晚我又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梦见我长大了,成了大人。又去跟一位法力无边的仙人学法术。我学呀,学呀,就是学不会。 我在一天夜里,坐在床上看星星,星星不停地向我眨眼睛。不知不觉中,我觉得身体好像轻飘飘的,我一看,“呀,我飞起来了,飞起来了!”仙人听见我的尖叫声跑了过来。我说:“大仙人,你看,我飞起来了。”大仙人说:“这就像铁棒磨成针,只要你刻苦练习,经后一定会成为大仙人的。”我听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的甜。
我飞呀飞,很快来到了灾区人民居住的地方,看见他们的衣服是穿了又补,补了又穿的旧衣服。他们吃的饭很少,菜也没有,如果能填饱肚子,他们就十分高兴开心。 我非常难过,这么苦的灾民,我要怎样才能帮他们呢!我想呀想:“对了,等我练成了法术,变些衣服、粮食给他们,让他们也过一过幸福快乐的日子。我做下了决心,一定要练成法术,去帮助灾民们。 在我一段时间刻苦、认真地跟大仙人学法木后,终于练成了像孙悟空一样的七十二变大法。在我再次飞到灾民居住的地方时,灾民们还是那样过着苦日子。
我用我的法术变了许许多多的东西给他们,他们高兴万分。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