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成功了作文
那天,我在电视上看见有人在做弹力小汽车。突然,我萌发了一个想法。能不能把这种弹力应用在纸飞机上。但是很快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我以前也做过,都没有成功。最后我还是决定试试。
我从图画本上撕下来一张白纸,从缝纫机盒里找到了一个松紧带,一把小剪刀。我想这就可以开始做了吧!于是,我便开始制作最主要的部分——“飞机”。我很熟练的就折好了一架飞机,在底部剪一个小口,试飞了一下,飞不高也不远。看来,照平常的折法是不行的,得想一想别的折法。我又折了一架平头飞机,还是不行。我绞尽脑汁想呀想,终于,我想到了。折成我们平时最不爱玩的——尖头长飞机。我试验了一下,果然可以飞远、飞高。可是等我拿起来一看,缺口处已经烂了。照这样下去,一架飞机玩不了几次就“报废”了!这可怎么办呢?突然,我想给那儿固定一个硬的、不易烂的东西。我一抬头,看见了眼前的透明胶带。哎!对了!用透明胶带把那个口横着一粘,竖着一粘不就行了!对!就这么办。说着,我便动起手来。飞机做好了,我的心情非常紧张,生怕又一次失败。我紧紧的握住飞机,使劲往后一拉。“啪”一声,飞机嗖地飞出去了。啊!我成功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成功的味道是那么的甜美!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我相信,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