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成功了作文
成功很简单也许只有没成功过的人才会这么说。因为成功之路要经历许多困难。而我,就在克服困难后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那天是植树节,妈妈帮我买了一棵郁金香种子,我高兴得不知如何是好。最让我担心的是郁金香该怎么种?如果种不好的话,那种子就不会发芽了。我皱起了眉头,妈妈在一旁鼓励我说:你如果不去尝试,那怎么可能知道结果呢?我一听鼓起了勇气。
我拿出一个花盆,到田野里去找些湿润的土,又拿了一把铲刀挖出一个小洞把种子轻轻埋进土里,再小心翼翼地将土掩上。一切弄好后,我把一个水壶装满水轻轻地洒在土上,小心翼翼地把花盆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
就这样,我每隔两天给它浇一次水。几天后的一个早晨,我起床后就迫不及待来看郁金香。郁金香竟然发芽了!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不过我的心里又是高兴又是激动。这芽怎么这么瘦小?会不会是杂草?就这样,我带着恐惧与激动来到了妈妈身边。
我急切地问:妈妈!妈妈!我的郁金香发芽了,可是那么瘦小,会不会只是一根杂草呀?妈妈笑着说说:怎么会呢,你就别担心了,否则就真变杂草了。
没过几个月,我的郁金香真的开花了。花朵好美,散发着淡淡花香。我觉得自己闻到的不仅是花香,更是成功的味道!我成功了,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才是!当然,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我的妈妈呀,是她让我的信心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