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成功了作文
扫墓那天,要登山比赛,我心中十分紧张,像有一只小免子在我心中蹦来跳去。一会儿,我站到了跑道上,那时候我的心情才慢慢平静下来。
只听见教师喊了一声开始,我拔腿就跑,可还是被一些凶猛的狮子追过了,眼看我渐渐就要被追出了,可我顿时来了精神,因为我想我后面还有几个人,不能让他们追出我,反而要为班级增光,可他们比我跑得快许多,我是不能为班级增光的人。
可我又一想老师选我是相信我,信任我,我一定会为班级增光的,顿时,我的腿热了起来,自己飞快地跑了起来,我想跑慢一点也不不行,我干脆用力跑起来,用力跑起来像一道风让人看不见,不一会儿,我就追出了跑在第一个的女同学,大家看得目瞪口呆,教师也十分惊讶。 第二天,教师公布了女生跑步名单,第一名就是我,我一蹦三尺高,兴奋地大叫:“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