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今天是除夕之夜,也是2014年的最后一天,家家户户都贴上了红对联,挂上了红灯笼,大人带着小孩逛超市买年货,大街小巷都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除夕是团圆的日子,阳阳一家也从上海回温岭过年了,我们也从椒江赶到温岭吃团圆饭。一到温岭老家,我就看见了奶奶和二叔婆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身影,她们早已准备了一桌子的菜。
晚饭后,绚丽多彩的烟花在天空中绽开,把漆黑的夜照得如同白昼,我和阳阳哥哥也准备实施一项除夕之夜并不可少的计划放烟花。我们俩点燃了香,抱出了一箱烟花,点燃后,只听得“哄”的一声天空顿时变得五光十色,我们俩开心得跳啊!玩得好开心啊!
回到家,我们一家三口坐在被窝里看春晚,精彩的节目伴着我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