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作文
今天爸爸接我回家,在路上一直堵车,害的我们很晚才到家。于是我就开始想象二十年以后假如我是一名汽车设计师我会设计什么样的汽车?
假如我是一名汽车设计师,我会发明一种可以缩小、放大的汽车,而且非常安全。做一个遥控器,遥控器上有5个按扭,分别是管车的大小控制和警报控制,这样车就可以缩小、放大了,还可以把汽车像手机一样放在口袋里了。
假如我是一名汽车设计师,我会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在交通、旅行、出国更方便。在车内安装上变形芯,这样,汽车就可以变成船或飞机了。
假如我是一名汽车设计师,我会为世界的空气净化做出贡献,使世界拥有一片蓝天。在车上安装上太阳能传送器,不再使用汽油,如果下雨,就让它们喝海水以后的加油站就改名为加海水站了。
假如我是一名汽车设计师,我会在车内安装一个按扭,按了这个按扭,在上面输入你想去的地方,你就可以不用驾驶,一会儿就可以把你带到你想去的地方。这样就可以迅速把你带到你想去的地方。
我把我的想法跟爸爸说了,爸爸说没有假如,只要你好好学习才能实现这些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