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小富翁”,我会把一些钱捐给贫困山区的学生们,让他们能吃上一顿香喷喷的午餐;让他们能看上一本本新书、好书;让他们能坐在干净、明亮的教室里;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假如我是“小富翁”,我还会把一些钱给爸爸妈妈和长辈们买礼物,因为他们辛苦地养育了我这么多年,当然要好好报答他们。
假如我是“小富翁”,我还会拿出一些钱和好朋友或家人一起到美国“迪斯尼”游玩,美国“迪斯尼”可是我连做梦都想去的地方,让大家玩得开开心心,永远记住这个美好的时光。假如我是“小富翁”,我还会用一些钱制造出世界上第一辆“环保太阳能汽车”,让马路上的汽车都不要排放污染环境的废气,让天空变得更蓝,空气变得更清新,让世界更环保。假如我是“小富翁”,我还会用一些钱买许许多多的树种子、花种了,种在公园里、校园里、工厂里……让世界变成树的海洋、花的世界。
假如我是“小富翁”,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当然不能忘了给自已买些学习用品和玩具,不好好学习怎么能变成“小富翁”呢?怎么实现这么多想法呢?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能赚更多的钱,实现更多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