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哈里。波特,我会用魔法去播种太阳,让世界充满了灿烂的阳光。假如我是哈里。波特,我会骑上光轮2000,带上魔杖飞向宝岛台湾。我顾不得欣赏日月潭的风光,你知道我在寻找什么吗?哦,找到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正在凝视着一幅墨梅图。他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饱经风霜的脸上写满了忧伤。那不是《梅花魂》里的老爷爷吗?我明白了,他是在思念祖国和思念亲人呀!我挥了挥魔杖,把他送回了北京首都,让他和他的家人团聚,圆了的团圆梦。看到他幸福的笑容,我愉快地开始了新的路途。假如我是哈里。波特,我要飞到美国的哥本哈根。
啊,这一天正好是圣诞节的前一晚——平安夜 。这时,我走到一户富有人家门外,我看到一个小女孩坐在雪地上,衣服破烂,赤着的小脚丫冻得通红,手中捏一把燃过的火柴。那不是买火柴的小女孩吗?我立刻施展魔法,穿过时光隧道,把她带她回到她还没死去的奶奶身边。我给她们变出了一栋美丽的别墅,别墅里有温暖的壁炉、有香喷喷的烤鸭、还有一棵美丽的圣诞树。我告诉她:“幸福不只属于富有人家的,它还属于所有穷人的。”临走前,还送了她一个可爱的芭比娃娃和一朵愿望七色花。假如我是哈里。波特,我会带着对不幸者的同情和帮助别人的快乐去飞行,飞到更需要我的地方。我会让世界变得和平,让人们变得善良,让世界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