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猫的400字作文
我奶奶家里养了一只猫,它长得非常可爱。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如果在黑夜里看它,就像两盏明亮的灯。它身上的毛是由黑白两种颜色组成的,它走起路来就像一个绅士,看上去很精神的。我很喜欢奶奶家的这只小猫,我还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它“欧力”。
听奶奶说,“欧力”可是一个捉老鼠的能手,一会儿工夫就能捉到一只老鼠,可是我从没有看到过。这个星期天,妈妈说带我回老家一趟,我心想:这次看看“欧力”能不能捉到老鼠。
到了奶奶家,“欧力”没有在家。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它回来了。我忙拿了一个座位,坐在院子里等它。只见“欧力”奔向了奶奶家的粮库,可能它听见那里有动静,奶奶家刚收的小麦都放在那间粮库里。我叫它,它也没过来。过了一会儿,它出来了。哎呀,它嘴里含着一只小老鼠!只见老鼠尾巴还在“欧力”的嘴角晃来晃去的,“欧力”的嘴里还发出呜呜的声音,生怕别人抢它的美餐。我怕打扰它,没有动,只是在静静地观察着。这时,“欧力”躲进了一个大木头下,几口就把老鼠给吞了下去。
“欧力”真是好样的,真是一只既可爱又勇敢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