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猫的400字作文
姐姐家养了一只母猫叫‘哆哆’,昨天晚上我住姐姐家,第二天早上醒来和哆哆玩时,看见哆哆的肚子底下有3只小猫咪在肚子下面玩耍,其中一个还伸出舌头舔自己的嘴。我和姐姐把三只小猫抱出来,被我抱住的那只小猫在我的怀里用头轻轻的摇来摇去。这只小猫有一双小小的眼睛,两个小耳朵不时的动来动去,长长的胡须弯的像个镰刀,小嘴巴不时的叫着‘喵 喵 喵’的声音,雪白的羽毛摸起来软绵绵的。多么可爱的一只小猫呀!
我和姐姐给这些可爱的猫咪取了好听的名字,分别叫‘乐乐’、‘豆豆’、‘嘟嘟’。我和姐姐去商店里买了很多软球扔在了玩具屋里,姐姐带我把它们这三只猫放进球堆里面。乐乐刚进到里面,就被一个球滑了一下跌在另一个球上,就觉得好玩极了,不停地在里面打滚,还蹭着胡子表示很舒服的样子。‘扑通’豆豆一不小心被球滑了一跤,屁股摔在了地上,由于它太小了,差点被这些球给埋到下面。豆豆好不容易才爬了上来,生气的用小爪子使劲的抓着这些球,心想“哼!跟我豆豆作对,简直是吃饱了撑着的。”抓着球不放。
旁边的乐乐和嘟嘟看见了也来凑热闹了,这样,开始了一场激烈的猫咪斗球大赛。“喵喵喵。。。。。 ”听到三只猫生气地叫声,而且又被球一次一次的滑倒,真滑稽呀!
看着三只可爱的小猫们这么活泼,我们也不时的笑了,心想“猫妈妈生了这三个可爱的‘捣蛋鬼’,真是有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