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盲人,我会非常害怕,因为那样走在大街上,红绿灯在哪不知道,是红灯还是绿灯也不知道。
假如我是一个盲人,吃饭时,可能弄不到自己喜欢的菜,要爸爸、妈妈喂我吃。如果每一天都这样,爸爸、妈妈就不会累了吗?
假如我是一个盲人,走楼梯上楼时,还需要爸爸妈妈扶着我走上楼去。走上楼去我想帮爸爸妈妈开电灯,可是我怎么也摸不到。
假如我是一个盲人,喝水的时候我不能把水倒到杯里,爸爸妈妈把水倒到杯里,一口一口的喂我吃。
还好这一切都是假的,我非常感谢爸爸妈妈,因为他们为我付出了很多,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