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富翁,我就会买一个大的房子,让爸爸和妈妈还有奶奶住,再买一辆最好的车,让爸爸这个导游带我们去快乐一下。把不愉快的事忘了吧!
假如我是富翁,我就会为四川的灾区的同胞们献出一点爱心,让他(她)们重建家园!我还会自愿出钱,让工人们给祖国的大西北建上一条条高速公路!
还会帮助穷孩子,让他(她)们再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课,让他(她)们穿上新的衣服,吃上自己没有吃过的东西!
又可以孝敬父母,还可以帮助有困难的人,啊,当富翁可真好!为了长大成为富翁,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自己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