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假如我是作文
我应当怎样来形容我对地震灾难人民的同情心呢?
假如我是动感超人,我就要用我的动感光波,来让灾区的病魔消失。假如我是喜洋洋,我就要用我的聪明才智来替灾区的人民想办法。假如我是蜘蛛侠,我就要用我的丝线来粘走灾区人民的痛苦回忆。
假如我是铠甲勇士,我就要用我的铠甲来保护灾区人民受伤的心灵。假如我是蝙蝠侠,我就要用我的翅膀带着灾区人民飞离痛苦,带他们飞向崭新的未来!如果我是……如果我的……如果我是……
可是。我什么都不是。我只能默默地为他们祝福。深深地为他们祈祷。祝福他们可以早日走出困境,重新建设美好的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