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沙沙——”在黑暗中,树在风中张牙舞爪地奸笑着。夜,虽然没有地震可怕,也没有海啸可怕,更没有死人可怕,但是在我的心中,还是很—可—怕!那么黑的天还叫我去黑黑的车间里拿东西!不知爸爸是怎么想的。
怕归怕,但父命难违。我怀着“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心情踏上了路程。一路上,我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牙齿开始打架,手指拥抱在一起。我一直喊着:“有~人~吗~?有~人~吗~?”突然,“叮”的一声,一个铁片掉了下来,把我吓个半死,我马上抱头蹲地。过了一会,我睁开眼睛,只听见寒风“呼呼”地嘲笑着我,我心里一火,大吼:“哼,就这点东西就能吓着我?才怪!”我壮着胆子往前走,脚下的步子有节奏地为我加油打劲。
拿到了东西,我一鼓作气,冲回了明亮的办公室。
虽然大树还在沙沙作响,但我站在明亮的天堂里,藐视大树,藐视寒风,藐视那些铁片,藐视它们的嘲笑。我已经战胜了恐惧和黑暗,得到了自信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