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第一次作文
从小到大,我拔过好几次牙,但我第一次拔牙的情景一直令我记忆犹新本。 那是我六岁的一个星期天上午。那天,我和平常一样在那儿悠闲地照着镜子,忽然我发现在我松动牙后面长出了一颗小小的新牙,我高兴地喊:“外婆,外婆,快来呀!我长新牙了。”外婆连忙用毛巾把手擦干净,跑过来扒开我的嘴一看,立即果断地说:“要去拔牙。”
我一听要拔牙就浑身发抖,因为我听别人说拔牙很痛,我想这次拔牙肯定很痛苦,想一想也没有其他什么好办法,唉,只好听天由命吧! 我跟着外婆走在去医院的路上,一个劲地问外婆:“拔牙痛不痛?怎么拔?会不会出血?……”
到了医院,外婆挂好号后,便带我去三楼拔牙室。拔牙的医生让我躺在拔牙床上。只见医生把头顶上灯打开,在用手把棉花里的酒精挤干后放在我嘴里松动的牙齿旁,转过身去拿工具。我想要拔牙了,赶紧把眼睛紧紧闭起来,两只手紧紧抓住扶椅,这时我只感觉嘴里有点疼,就听见医生说:“好了,小朋友真勇敢,把棉花咬紧就没事了。”我咬紧棉花,不能言语,只能点头表示,心里想:哦,拔牙就那么简单,一点也不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