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第一次作文
亲爱的儿子:
你好!
今天是你离开家的第二天,你知道妈妈有多么想你吗?昨天晚上妈妈回到家里时,第一眼就看见了你平时玩的玩具,我的心里一下子有说不出的感觉。那些卡,跳跳球和大大圈的盒子。在我看来是那么幼稚的东西,而你一个人玩起来是那么的有趣,你一个人打卡,一个人扔跳跳球,你总是喜欢在洗澡时把大大圈的盒子扔进浴缸里,然后在里面玩水,好长时间都不出来。为了这些事,我曾经骂过你。在妈妈的眼里,好像只有你认真学习的镜头,才是最可爱的。只要看见你玩耍,我就特别的生气,因为我觉得你那是在浪费时间。
不知怎么,昨天看见那些东西好像变得可爱了。我想像着你在家玩这些东西的时候,是那么的天真、活泼,那么的孩子气。是啊!儿子,你确实只是一个孩子,才十岁不到,应该充满童趣的。通过这次远出,妈妈好像能理解你以前的所作所为了。理解了你的孤独,因为在放假期间,很少有小伙伴们一起玩,你已经学会在孤独中寻找快乐,所以就有了一个人玩的习惯。等你回来后,妈妈一定会抽时间陪你玩玩的。
好了,现在已经十点十八分了,我想你们的比赛应该已经结束了吧,祝你这次竞赛能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