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又迎来了一个烈日炎炎的暑假。
这个暑假我们没作业,所以今天早上妈妈让我和弟弟去滑滑板,来到车库,这里地面光滑,两面还各有一堵墙,还有阵阵凉风吹来,只是练习的好地方。
我和弟弟猜拳决定谁先玩,结果弟弟赢了,他直接跳上去还没站稳就倒了,他又立刻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这次他抓住墙站稳后一推又倒 了。
我走在他身边说:看我的。我 急不可耐地踩上滑板,还没用劲呢,只听“哧溜”一声,就来了个“仰面朝天”,地上的灰尘弄得满身都是,摔得全身每一处都疼,我龇牙咧嘴地叫了起来。 我怕弟弟笑话又爬起来,信心十足地又踩了上去,这次我小心的踩上去,小心的向前移,最后我用力一冲前面出现了一块大石头我也倒了,可我不气馁。又遇到石头时我冷静的把握方向最后我成功了。弟弟也竖起了大拇指。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只有努力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