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暑假生活作文
我快乐的暑假生活实在一个美丽的小镇度过的,就像那美味的冰欺凌甜滋滋的,含在嘴里,甜在心里,不过下面的事情更有趣。
2008年8曰8日是全国13亿人口期待的日子;是中国伟大的日子;是奥运健儿摩拳擦掌的日子。即将到8点钟时,天空中呈现出一个个脚印,犹如轻盈的步伐,一步步走向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开始倒计时,“5!4!3!2!1!”“来了来了!奥运会开幕式来了”北京城顿时亮了起来,一个个礼花冲上了天,北京市民欢呼跃雀,坐在电视机前的我也热泪盈眶,象征着中华人民的国旗,在全世界的目光中冉冉升起,一句句有力的国歌唱响在人们的耳边。
节目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击缶表演,三千多名武警战士组成的巨大方阵,声势浩大,击打出一段段好听的节凑,缶上还亮出荧光,让人惊叹不已。据说缶在几千年前,属于最低级的打击乐器,而现在有很高的文学价值,还被我们中国人运用的淋淋尽致,让外国人惊叹不已,甚至是呆若木鸡,这可是外国人所想不到的,后面的节目更是精彩,如果你想听就来我家将给你听。
我的暑假真快乐,发生了许多好玩的事情,应为时间有限,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