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暑假生活作文
终于放假了。忙碌了一学期,终于迎来了暑假的到来。
放假的感觉真爽。早上睡到十一点多才睁开睡眼。不紧不慢地穿着衣服,不用在担心爸妈的催促。本以为暑假比上学有趣多了,可素。
每天不是睡饱了吃,吃饱了睡,过着跟猪一样的生活。
“欣欣,要不要去你小姨家?”听到了这句话,我心里暗暗想:终于摆脱了!哇哈哈哈。可素,事情往往跟我们想的不一样。
首先去在龙华的小姨家就不顺利,晚上十一点出发,十一点半才到。好吧!我承认这并不久,可素,我的小肚肚承受不起啊!
以为在小姨家好好玩,没想到……
小姨有一个小女儿,八个多月了。我明白了,为什么妈妈要让我来了。那就是:照顾小妹妹。这简直不让人活了,为了小妹妹,我还帮她把沾有便便的裤子拿走。( )
但是小姨对我很好喔!相信大家都知道肯德基吧!在龙华那边好像叫波什么东东的。小姨就带我去吃,点了一份全家桶,哈哈~小肚肚,你有口福喽!不对,是我有口福喽!
一连在小姨家住了几个星期,要回去了真不舍得!不过我还会来的!
暑假生活,一眨眼就过去了。在这里我跟小盆友们说一句:要尽情的玩哦!因为暑假很快就过去了,但素,作业也要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