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暑假生活作文
今年的暑假过得既充实又有趣 , 要说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游泳。暑假一开始我就报名参加了第一期游泳训练班, 18 天的游泳训练,我从不敢下水,到会游泳,经过了艰苦地努力,才换来了成功的笑容。我的第二大收获是:开始学写日记。我把每天最特别的事记下来。整个暑假共写了日记 40 篇,内容还很新鲜,有做实验过程的记录,学游泳的感受,自己编的儿歌和生活中的有趣事等。写好后我还读给爸爸妈妈听,他们还直夸我写的好呢!
暑假里我还参加了“ 剑 桥英语”训练班,学完了预备级的下册,现在我已能写所有英语字母,能说一些英语单词,有些还能写呢!
除参加训练班外,我每天早上跟爷爷去跑步,白天认真完成暑假作业,复习已学过的知识,预习二年级语文、数学,再看一些课外书。平时我也主动帮家里做些家务,还学着自己洗头、洗澡和洗衣,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