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人生200字作文
人生仿佛是一条漫长而又充满无限可能的旅途。要在这条旅行中扮演什么角色都由自己决定。我要像那雄鹰自由自在的翱翔在无边无际的空,尽情的饱览祖国壮美山河,所以我要做一名旅游者。
到那时,我会驰骋着骏马到广袤无垠的草原上漫步。一缕缕微风吹抚着我,尤如一位按摩师在为我服务;一束束阳光撒在我身上,仿佛偎依在母亲怀中一样温暖;一只只百灵在鸣叫,好像一位乐师在为我奏乐。席地而坐,地上的草地比毛毯还柔软,环视四周,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五颜六色的花朵应有尽有,脚踏着碧绿草地,头顶蔚蓝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