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人生200字作文
小的时候,我经常从窗口看着大海和那遥远的海岛。 “海岛是什么样的呢?”我呆呆地想。我真想穿过大海,到那个海岛上来享受自己的天地。 可看到汹涌到处充满危机的大海,我的幻想一下子就破灭了。过了许多天,我的信念再 也憋不住了,我准备了小船和足够的粮食,划着小船慢慢地驶向海岛。 “天啊,这要划到什么时候啊?”我奋力的划着,“再划一小段就到岛上了!”我想…… 可还是没有到达海岛上。我的信心越来越少了。但我望着划过的路……“再划一小段就到海岛了!” 划啊!划啊!不知道有多少次信心不足,不知道有多少次再鼓起勇气,向海岛划去。 “请相信,我会划到那个海岛的。”
我想 在一次次不断的努力,我终于划到了那个海岛,那个永存的海岛, 那个充满理想的海岛…… 这就是人生,海就是一道道的困难,那个海岛就是我们的理想,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会冲过无数的困难,到达那个海岛,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