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作文
“夏天”多么熟悉的字眼,我喜欢春天的风,秋天的叶和冬天的雪,但夏季各种各样的事物都吸引着我。
在夏天,没有春风的柔美,没有春雨的绵绵。然而,夏天的暴雨不再是人类的天敌,而是一种享受,暴雨后的泥土味更加清新。傍晚的盛凉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那凉爽的风把白天的疲倦和烦燥都带走了,留下的只有美梦。
在夏天,没有落叶的那种精神,也没有那成功的果实。可是绿油油的公园,人们看到会更加神清气爽,更加有生机,更加有活力。虽然夏天里没有牺牲自我的东西,但是它依然为人类做着力所能及的贡献,比如:那些绿得发亮的叶子,它们会吸进二氧化碳,吐出氧气,使空气更清新,这也可以避免一些地区的沙尘暴。
在夏天,也没有白雪那样憧憬,没有那种净白。虽然在夏天里没有白色,但是充满生命的绿色,绿色就是它的生命,而且在夏天天空没有冬天那么灰暗,而是更蓝了。抬起头仰望天空仿佛是走进了理想的天堂,多美啊!
与其它季节比起来,是不是夏季就略胜一筹啊?不仅是那些,还有个交响乐队,它是由蝉、蛙和虫组成的,它们的鸣叫虽然没有《月光曲》柔和,没有《义勇军进行曲》刚强,可是仍然动听、悦耳。
夏天还为人类带来了西瓜、啤酒和冰淇邻这样的美食,还有短裙、遮阳帽、太阳镜组成的风景,更好的是游泳旅游和营火晚会的欢乐。可千万不能忘记品味夏晨的凉爽、夏夜的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