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随着落花飘去,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蹦跳着走来了。
初夏时节,各色野花在暖风的吹拂下都微微地绽开了笑脸。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它们像绣在一块绿毯上的灿烂斑点,闪耀夺目;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辛勤地忙碌着,吸着花蕊,忙得不可开交。
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了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
到了盛夏,荷花池里,美丽的‘少女’们不停地展现着自己纤细的‘腰’。在绿叶的衬托下,支支荷花就似一位位羞涩的妙龄少女在等待王子的到来。
炽热的火伞高举在空中,热得鱼儿不敢露出水面,鸟儿也不敢飞出树林,就是家中的狗也只能伸长舌头喘个不休。草木都垂头丧气,像是奄奄等毙;蜻蜓只敢贴着飞,好象怕晒化了自己的翅膀;只有那烦人的知了,不住地在枝头发出破碎的高叫,像是即使破锣碎鼓也要为烈日呐喊助威!
夏天的夜晚是最美的。一轮明月高挂在天空,周围只有稀少的星星陪伴在它左右。月光从树叶缝中落下来,微风吹来,形成一线一线闪动的光。大人们坐在树下的摇椅上,边要蒲扇边与周边人说笑取乐。啊,多悠闲多自在啊!
夏天的傍晚,随处可见小朋友的身影。他们在小溪的潺潺流水声中,用稚嫩的小手去抚摩水中的鱼虾,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夏天,一切都那么充满生机;夏天,一切又那么迷人,我爱你??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