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夏天,夏天是声音的世界。“呱呱呱”从池塘了传来青蛙的叫声,原来,它在说;“夏天真好!”“知了”,“知了”,知了正在树枝上欢快地唱着歌,“嗡嗡嗡”,蚊子飞来了,它好像在说:“我来吸你的血啦!”
我喜欢夏天,夏天是色彩的海洋。夏天是粉色的,瞧,荷塘里盛开着满池的荷花;夏天是紫色的,看,茄子穿上了紫袍;夏天是绿色的,路边到处是郁郁葱葱的小草。夏天时彩色的,女孩子穿上了美丽的花裙子,像一只只花蝴蝶。有白的、黄的、粉的、红的
我喜欢夏天,夏天是花的世界。有美丽的茉莉花、火红的美人蕉、香香的夜来香
我喜欢夏天,夏天是游泳的季节。孩子们在水中自由地游泳,我一会儿蛙泳,一会儿仰泳,一会儿自由泳,好开心呀!
我喜欢夏夜,那满天的星星,就像星星合唱团,唱着欢快的歌儿。
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