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喜欢作文
夏天的天空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一会儿晴空万里,一会儿又乌云密布了,真拿它没办法!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家里做作业的时候,我渐渐的发现我本子上的光正慢慢地变暗起来,我一抬头,哇!刚刚还是阳光明媚,现在这天,怎么这么黑啊!这天空的变化,使我放下了作业,开始仰望天空起来。
一开始,只见一团团的乌云开始紧簇起来,乌云团越来越大,几乎掩盖了整个天空,还越来越黑,慢慢地,慢慢地压了下来,仿佛想要吞噬了这个小镇。突然,远处传来了几声低沉的雷鸣声,“轰隆隆。”“轰隆。”我向远处望去,天地之间已经没有什么界限,而是融合在一起了,分辨不出哪里是天,哪里是地了。在那一瞬间,一道闪电划破了乌黑的天幕,雷声又响了起来。“哗——。”大雨下了起来,仿佛是被谁装在盆子里倒下来似的。这时,雨点们可快活了!有的雨点儿们在地上跳着欢快的舞蹈;有的雨点儿们则在地上画圈圈;还有的雨点儿们在空中旋转着360°的大圈子……突然,一声响彻云霄的雷声,把正陶醉在雨点儿们那各种各样的优美动作的我给吓醒了,我再次仰望天空,天空中的乌云已经散开去了,蔚蓝的天空又给大家展现了出来,朵朵白云随着微风飘了过来,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画儿啊!
你瞧,那是什么?哦,原来是彩虹啊!这一处奇丽的景象给这幅画锦上添花,更美了!
我喜欢夏天的雷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