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夏天,是因为夏天有着多姿多彩颜色,也是一个充满生机,充满幻想的季节。
我喜欢夏天的清晨,夏天的清晨还是有些凉意,有时我会躲在被子里不愿出来,直到妈妈叫我,我才起来。推开房门便能闻到一股绿草地的清香,放眼远望,绿树枝头上的小鸟在不停地歌唱。好像在对我说着什么,我在想它一定是提醒我要抓紧时间学习,别浪费了清晨美好的时光。
我喜欢夏天的中午,太阳像火炉一样,把大地都烘烤的火辣辣的,玩耍的我也会被晒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迅速跑回家里,吹吹空调,吃着冰凉的西瓜。那种感觉与室外完全是两个世界。
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它没有清晨的凉意,也没有中午的炎热。爸爸妈妈和我总会拿出凳子围坐在门前,望着满天的星光。习习的晚风会使人们精神振奋,消除白天的烦闷。
我喜欢的夏天是不是很美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