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蓝色,因为它是天空的颜色。
蓝色包围着我们,一种宁静,柔和的感觉袭上心头。如果说,大地是孕育万物的母亲,那么,天空便是用双手温暖着世间的父亲。我喜欢天空,它用独特的方式包容着我们,让我们生活在这把被蓝蓝的爱所包围的伞下。
我喜欢淋雨,因为它是天空的眼泪。
雨,是伤感的,它因思念大地而落下的;雨是神圣的,因为它是带着天空对大地万物的思念而飘落的;雨是快乐的,因为它不仅传递着天空的思念,还用自己的身躯滋润大地。我喜欢天空,它用独特的方式传递自己的情感,让我们生活在这多彩的世界中。
我喜欢看云,因为它是天空的表情。
云,是多变的,忽而晴空万里,忽而阴晴不定,忽而一片乌黑。晴空万里时,风和日丽,明朗、清新,让我们感觉到此时的天空是快乐的。因为它感觉到大地与它的距离越来越近……阴晴不定时,风呼啸着,此时的天空是愤怒的,因为无论怎样努力,大地和它始终无法在一起,只能隔着千万里遥遥相望……一片乌黑时,雷霆万钧,雷是天空哭泣的声音,此时的天空是忧郁的。因为他思念着大地,却无法与大地拥抱。我喜欢天空,因为它对大地的痴情令人钦佩,让我们有了“天若有情天亦老,此情绵绵无绝期”的感叹。
我喜欢天空,因为它像父亲一般温暖着我,宽容着我;像师长一样,开启着我,感化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