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有很多很多,有兽医,教师,科学家,医生……但是,我还是想创办一件收容所,但这收容所并不是收容那些孤儿的,而是用来收容那些流浪的猫狗,动物的。
动物们和我们一样,也是地球的一份子,共同生存在地球上,但是人们却不把它们当一份子看呆,还捕捉它们,猎杀它们。 我家养过很多只狗,其中最令我思念的便是小白了。小白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狗,它很瘦,但是它很讨人喜欢。我很后悔,为什么我有时候生气了,会拿它来出气呢?还踢它,它即便被我踢了也会过来向我摇尾巴,不会冲我大叫,小白很傻呀!
有一次,我和妈妈还有弟弟一起去外婆家玩,我们坐上了车,小白冲我摇尾巴,不明白我们要去干嘛,车子发动了,小白也盲目地追了上来,到了外婆家,我们下了车,小白一路跟到了这里,外婆不让小白进去,便把小白关在了门外。后来,我们回到了家,可是不见小白的踪影,妈妈说小白可能是迷路了吧,回不来了。我和弟弟很伤心,可是后来,小白回来了,它一身污泥地回来了,我和弟弟很高兴,帮小白洗了澡,给它饭吃。一次中午回家,我奇怪着小白怎么不在门口迎接我,后来,妈妈说小白被人抓走吃了。
我不信,我在家附近一代找来找去,找不到小白,我安慰自己说小白可能又和上次一样迷路了,很快就回来了。可是过了很久,小白真的没有回来,我很伤心,期盼着小白能回来,到现在也是。小白很淘气呀!它经常围着我们转,向我们要东西吃,我不给,它就会咬着我的裤腿,我只好给它吃的。小白是我最喜欢的小狗了。
希望大家能够爱护动物,保护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