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理想作文
理想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理想是不分年龄,不分阶段的。每个人的理想也都不一样,有的人想当一名医生,有的人想当一个科学家,有的人想当一个作家,虽然还小,但是我也有我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主持人。
小时候,我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后来,我想当一名蛋糕师;再长大一点;我想当一名演员。直到看了《快乐大本营》之后,我的理想又变了,就是——主持人。也许你们会说我的理想过了几年又会变,可是你们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变了,我就是要当一名幽默的主持人!
很多人都说,当主持人有什么好?要彩排;又要背稿子;还要用敏捷的思维逗观众们开心,可我觉得没关系,只要自己做的开心就行了,别人怎么想呢!
尽管做主持人不是我从小的梦想,但是让我做主持人的是因为——谢娜、何炅、吴昕、李维嘉、杜海涛这几位令我乐不可支的主持风格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他们的主持之所以本来只用一个小时的主持,就用了将近两个小时,是因为他们幽默的思维才会主持了这么久。他们的主持让我永不能忘!
我会一直朝着我的理想努力,总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