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读书我快乐400字作文
列宁曾说:书籍是巨大的力量!我想,正是因为书中有大自然的奥秘,有精彩的故事,有生活中的趣事,有做人的道理。所以才受到许多人的青睐!
书像一个忠实的朋友,时时刻刻陪伴在我的身旁。如果我是一棵小草,那么书就是滋润我的露珠,给我生命;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么书就是茁壮的大树,给我温暖!歌德说:读一本好事,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因此,读书便成了我的一大乐事,从童话故事到历史读本,从自然科学到天文知识,我都读的津津有味,广泛的阅读开阔了我的眼界,同时,也打开了我的心灵之门!对我来说,书就像我们的一日三餐一样必不可少。你知道吗?书就是我的命根子!
每一次读书的时候,我感觉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满足,感觉到空气是那么的清新,阳光是那么的明媚,春风是那么的柔和,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是书填补了我内心的空虚,我感谢书,感谢它给了我的知识,因为有了书,我的生活变得充实了,我想这应该是书带给我的快乐吧!因为有了书,我的内心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想这应该是书让我的心灵更美!我读书,我快乐,我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