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秋天的400字作文
“一场秋雨一场寒。”炎日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了。今天下了一场雨,雨点打在身上,凉丝丝的,把一身的暑气都驱走了。秋天真正来了,果实累累。树上早已挂满了红红的柿子,像一位害羞的小女孩,雨点滴在上面,水灵灵的,可爱极了。雨像绣花针细如牛毛。雨像雨帘,笼罩了整个杭州;雨像轻纱,为美丽的西湖仙子送去了一件用金丝银线编织成的薄纱;雨像一把喷壶,浇灌着花草树木,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点滴在屋檐上,发出噼噼啪啪的响声;打在路边,唱起了美妙的“歌曲”。 雨中,行人们撑开了一把把小伞,好像是在雨中盛开的花儿一样。
秋天的雨像是秋姑娘的使者。告诉我们:“秋天来了!秋天来了!”雨为秋姑娘的到来做了充足的准备告诉人们秋天来了!该丰收了!
我爱秋天,秋天为我们送来了丰硕的果实。我能不爱秋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