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秋天的400字作文
秋天那华丽的舞装,正在心中,悄悄蔓延。
为什么,所有的诗歌都选择在秋天惆怅?千百年前,当看到到天空中大雁与流云一起朝南方飞去,北国的诗人开始害怕听到落叶萧萧的声音,他不知道,树木落叶是为了明年长得更美丽健壮。
明明,今秋有最华丽的色调。只要你愿意,从落叶上折射的金光望去,每一株繁华褪尽的树都悬挂着红苹果,甜美如天使的眼睛,我们这里美丽,不贩卖巧克力糖浆一个的浓郁的惆怅,只在今秋悄悄回首,追忆着属于春与夏的葱茏幻象。
忘不了故乡的小镇,在古老的巷子里勾起的奇妙梦幻的故,也要宁静那个。别大声说出来呀,有人在用树木支撑的一页页纸张细细描摹,青春的记忆,像大河下的水草,永远保持着旧日的模样。
不需要像仙人掌一样的刺激,只爱淡淡情绪萧萧落下。微笑在唇边,眼眸低垂着在华丽的金秋里美梦一场,梦见接下的冬、春、夏。
听说,惆怅是秋的主宰?
我们没碰上惆怅呢,我们的惆怅,只用粉红苹果的甜蜜,在金色的时光隧道里徜徉。秋,蔓延在了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