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秋天的400字作文
秋天来了,让我们一起跑进秋天的大门,去了解秋天,认识秋天。
秋天的声音是丰富多彩的,你听,大树抖抖手臂,“刷刷”,是和黄叶道别的话音,蟋蟀动翅,“躣躣”是和阳台告别的歌韵。
一束束野花,在密密的草木中开放,它们有的像仙子一样,十分美丽;有的在秋风中翩翩起舞,有的正有比谁最美丽,还的有在和秋风捉迷藏,玩得十分开心。
来到田野,西红柿打着红灯笼,把田野装扮得格外美丽;玉米爷爷摸着自己长长的胡须,在秋风中频频点头,好像欢迎我们;黄澄澄的谷穗沉甸甸的,压弯了腰,好像低着头在数着丰收的成果;鲜红的辣椒一串串,像一条条鞭炮炸响了丰收的喜悦。小朋友们有的在收集落叶,寻找着秋天的足迹,准备上科学课呢!还有的在田野支起画夹,用五彩的画笔,画出秋天的色彩,画出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望着田野,哈哈大笑。
看,秋天多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