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生活500字作文
科技占据了我的整个现代幸福生活它每天都在更新。电视、电脑、电冰箱、都在这个黄金时代中展现。
电脑是这些科学明星中最璀璨的一颗了,它越来越高级,更是越来越普及,就连小学生也离不开它。电脑有很多用途,可以上网玩游戏、查资料等。记得有一 次,老师让我们十个中队长八个爱追跑打闹的同学做安全讲座,这要换作以前,我肯定会在书上和报纸上到处找素材,但现在只要在网上一查就会有许多答复。首先 我可以在方框内输入关键词,一按搜索按钮,成千上万篇文章正等我挑选。然后,就可以从这一篇篇文章和幻灯片中精选下载了,最后就要用那先进的打印机打出来 一张张彩色的资料的文章。
电脑可谓是学生电器中缺一不可的元老了。电脑由黑白变为彩色,由“Win98变为Win xp”了。以前电脑上只能打字做图,现在可以上网、聊天,功能多了许多。它可以帮我查资料、练打字、做幻灯片,像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
电脑有很多优点。一是有各种形态,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在商场中琳琅满目;二是功能强大,打文章、做幻灯片和工作表……,只要人能想到,就能做得出来。
电脑可以节日里为人们献上祝福。春节的一个E-mail就可以增进朋友的友谊,幸福家人的生活,网上图片传情可以为人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科技帮助我们生活很多,真可谓科技幸福了我的生活,便捷了我们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