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生活500字作文
很多人在寻找幸福,就在这寻找幸福的路上,却迷失了自己的幸福。其实,不是丢失了幸福,而是,没有发觉自己的幸福。
在寒冬之际,躺在舒适的摇摇椅上,一起一晃,喝一杯暖暖的咖啡,闻着浓浓的香气,那是多么幸福,惬意,舒适啊!
顶着烈日,烈日炎炎之下,忙碌的身影,或许你在嘈杂的工地上汗流浃背的工作,十分辛苦,但一想到家人们拿着你的血汗钱时,高兴开心的笑容,如花,如玉,又如灿烂的太阳。这时,垂下腰的身影,又会如挺直的古松一般,生生不息,高大。或许你是在开着空调的办公室里,马不停蹄的处理着各种文件,档案,但是想到亲人们在家中做好香气腾腾的饭菜,满脸笑容的给你端上一杯浓茶。那是多么幸福,多么美好。你会嘴角露出一丝笑容,继续工作。也许你会说,这是苦力活,算什么幸福,但我会坚定地告诉你,这就是劳动的幸福!
同样,如果你以白发苍苍,年老了,看着儿女们事业有成,纷纷孝顺你,孙子们学业进步,笑容可掬的拿着卷子给你看,你会微笑,会为儿孙子女们的所作所为感到骄傲,幸福!
相同而论,如果你是一位调皮捣蛋的小孩子,父母每天为你所做的事去道歉,赔礼,而孜孜不倦的教诲你,责骂你,甚至打你,或许当时你十分气愤,但你仔细一想,咦,我做的事,每天的残局都由父母们来收拾,工作劳累不说,还要赔礼道歉,教导你,一刻也没有歇息,而你却身在福中不知福,难道这也不是一种幸福么?
可我觉得,容易被满足,就会得到更多的快乐。原来,人生如此简单,生活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