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500字作文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仓鼠,身穿银灰色的裘皮大衣,圆圆的脑袋,小小的耳朵,眼睛骨碌骨碌地直转,真是人见人爱啊!这不,一位叫轩轩的小朋友一眼就看中了我,央求他爸爸把我买回家当他的宠物。就这样,我和一位美丽的仓鼠妹妹一起来到了小主人轩轩家,开始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小主人对我们可好了,给我们买了一幢跃层大屋。底下一层是餐厅兼活动室,上面一层是卧室。
每天,小主人都会在我们的专用碗里放许多好吃的,有瓜子、花生、爆米花等。我最喜欢吃香喷喷的瓜子了。我的小手可灵活了,捧起一颗瓜子就往嘴边送。我的牙齿可锋利了,轻轻一磕,瓜子壳应声两半,瓜子仁很轻松地落入口中。我吃瓜子的速度可快了,不一会儿,地上就堆起了小山似的瓜子壳。
活动室里有滑滑梯和转盘。每天吃饱后,我都会坚持锻炼身体。我先在转盘上跑个5分钟。我的小脚不停地快速地迈动,“吧嗒吧嗒”,转盘飞也似的转动,我兴奋地哼起小曲:“咱们仓鼠爱运动,每天跑个50圈,天天锻炼身体好!”然后,我再玩会儿滑滑梯,哧溜一下滑下来的感觉真好,好像飞起来一样!
晚上困了,我们会到卧室里睡觉。我们可勤快了,辛辛苦苦地一趟又一趟地从楼下叼一嘴及木屑,铺在卧室的地板上,堆得高高的、厚厚的,当作我们的席梦思,躺在上面真是舒服极了!
我和仓鼠妹妹相亲相爱,很快就生下了一堆儿女。现在,我们已经有七口人了。我们每天吃吃喝喝,追逐打闹,欢声笑语不断,过得可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