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谢您能来参加我们的家长会,今天是您来我们班级开的第三次家长会了,开学以来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给您说。平时看到的总是您忙碌的身影,是学校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让您坐在这里听我诉说心声。
感谢您给我们选择了这所沛县最好的小学,是您在数九寒天不辞辛苦的为我们洗衣做饭;是您每天陪我聊天、谈人生、谈未来;在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在这所学校里我很快乐,我们的学校是全县最好的学校,我们的老师是最好的老师,我们的班级是全校最好的班级。在这里我们一个个会成长为闪亮的天使,这是我生命里程里最重要的一站。不知您注意了没有,我们本次家长会的主题是:交流、理解、合作、发展;亲爱的爸爸、妈妈;请您在百忙之中多一点时间来关心我们、我们是禾苗,需要您的呵护和关爱;我们的成长需要您的支持;您陪伴我的一分一秒对我来说都很珍贵,您偶然一句富有哲理的话,会成为我奋斗的动力,我想您应该经常和我们的老师交流、协作,这样才更有利于我们的发展。
亲爱的爸爸、妈妈,新年马上要到了。在此,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I love my teachers 。 I love my class, I love you-dear Dad 、Mum very much !
我爱我的老师, 我爱我的班级,我更爱您――我亲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