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寒假作文
寒假生活真奇妙,我们一起来玩耍……(读者:拜托,你在说绕口令吗?)嘿嘿,知道我为什么如此愉快,不瞒你说,我的寒假生活可充实了,每天过的都很惬意呢,你想知道吗,那就随我来吧。
快报一:老哥为上厕所,贴一张便利条
“今天天气好晴朗啊,洗漱完后,去运动吧……”清早,我就曚昽地睁开眼睛,在心里碎碎念着。10秒钟后,我就把衣服穿好了,这速度,可以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啦。我怀着睡意来到厕所门口,发现厕所门已经关的紧紧地了,肯定是老哥那个“厕所虫”吧。我晃一晃脑袋,正准备走,无意间瞟到了厕所门上粘的一张纸条。我看完上面的字后,被逗笑啦。你猜我看到了什么,那个纸条上写到:
厕所正被人使用,闲杂人等请勿打扰。
哈哈,老哥,你真是麻烦啊,上个厕所不这样吧!!
快报二:老妈为买过年货,拼命杀价
“BB,我要去逛街,你去吗?顺便给你买点东西,顺便买点过年货,顺便……”“老妈,我要去!!!”“好,GO!”嘿嘿,现代可真幽默,老妈说点英语也不赖啊!!
来到街上,老妈迅速寻找一些过年货,突然眼睛一亮,落下我,匆匆忙忙去买。“老板,这种过年礼物多少钱?”“二百五”“这什么价格啊,最少一百。”“不行,这我不亏吗,要买就买,不买就拉倒。”“我还不稀罕呢,要不是看几天就要过年了,捧你生意,我还不愿意出门了,你瞧你这礼物盒都破了,肯定每人买了,我好心给你买走,你还不愿意了,我不买了。”老妈刚准备走,突然,一阵声音响起。“别、别、别,你买吧,就一百,成交?”这句话又把老妈呼唤回来啦。“好吧,成交。”老妈喜滋滋地捧着这个来之不易的礼物,心里可高兴啦!!她真是“杀价之王”啊。
我的寒假生活有趣吗?虽然有点少,但是这寒假趣事是真人真事的。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