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桥作文
2025年,我早已是一个著名的科学家,和地球上的建筑家、科学家准备再次在太空和天空修桥。因为地球上人太多了,所以大家把目光投向太空。
费尽多年功夫,大家把桥修好了。我和李子健、许若霈乘着太阳能飞机来到太空。首先,去参观“太空一号”大桥,这座桥从地球直达月球。月球上已经建立了基地,从地面克隆了许多地球上的动植物,还有很多人居住在上面。
我们要去参观“太空二号”大桥,它就更宏伟了,是从地球直达火星,长有5580万千米,桥有八层。第一层是让飞机行驶,因为考虑安全起见,所以让飞机在大桥里行驶。第二层是让汽车行驶,宽有20米,10辆汽车可以同时并驾行驶。第三层是火车行驶的,上面安了特殊的轨道(上下两面都安轨道),这样才能安全行驶。第四层是人行道,读到这时,有的小朋友会问了:“地球离火星这么远,怎么能走到呢?”别着急,我也想到了这一点,我在人行道上安了超快速电梯,上面还安了座位和安全带,只要人一坐上去,霎时间,整个人好像不见了似的,这种主要适用于买不起汽车和飞机的人。(当时飞机很便宜,是九十万元一架)第五层是水里的动物走的。在这里可以看见各种水生动物,比如章鱼、鲨鱼、蓝鲸等。另外还有一种鱼儿加速装置,它是针对游得慢和寿命短的鱼儿,为了让它们也领略一下火星上的景色,才发明这个东西的……
本身还要去看“天空一号”和“天空二号”大桥的,可因为时间关系,只有等下一次了。
“叮铃铃”,原来是我的小闹钟,我揉了揉眼睛一看,只是一场梦,不过我会实现它的。同学们,为了这个梦想,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