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等待800字作文
等待“夏日的炎热;金秋的落叶;寒冬的覆雪;暖春的生机勃勃,万紫千红。”百花辗转四季,经历了多少的风霜雨雪,严寒酷暑,最终绽放在那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它们以自己惊人的毅力,沉着忍耐,在春天来临的日子吐绿绽放,人们常常惊羡雨百花齐放,万紫千红,却忽略了它们背后的艰辛与漫长的等待……
每当看到春季万物复苏德尔景象,总是忍不住惊叹它的美丽,它们总能在严寒的酷冬后,展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美丽,它们总能期待着春天的来临,虽然四季总有那么几个“落了队伍”的几支独秀,但总不能及春季来临时万花齐放的恢弘场面,渐渐地,总能从万花中得到启示,万花的齐放,是因为它们共同经历了千辛万苦,才用它们“默默等待”换来了新一季的灿烂……还记的读六年级时的一篇章“《百合花开》”每每读起,总能给予人无限的感慨,它们以自己坚强与毅力,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默默等待着,一年又年,便形成了今天著名的旅游胜地“百合谷”,成功的背后,永远离不开漫长的等待,漫长的等待并不是让我们虚度光阴,坐等花开,而是我们等待的同时,付诸以行动,坚持不懈。当我们徘徊于人生的低谷,感觉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其实只要再等等,黎明就在不远处,胜利就在不远处,等待是漫长,但却不是永恒的,只要我们肯付出努力。若不等待,有怎会有春季的灿烂,秋季的丰收,和成功的喜悦呢?成功,就要学会如何让等待!
胜利是值得等待的,也是必须等待的,人生中会有很多需要等待的东西,让我们学学花儿吧!这样,我们就会和它们一样拥有春天的灿烂和辉煌。如不是经历的那么多的磨砺却始终永不气馁,又怎会迎来新中国的黎明,学会等待,不气馁,一定会再风雨后迎来天空最绚丽的彩虹,人生中,我们应该把烦恼当做成长的跳板,沉着忍耐,相信等待一定可以换来回报!
漫长的等待仅仅是在铺垫我们与成功相逢的路,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执着的心,相信总有一朵花在为之守候,风雨后,天空一会绽放出一道绚丽的彩虹!
成长路上,我们用我们的努力和坚持换来了等待后的喜悦,如今,我们依旧等待着,像花儿一样,那样执着……四季往返,从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