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亲的5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入妈妈的怀抱……”这是一首妇孺皆知,家喻户晓的歌曲。它歌颂了母亲的伟大。
我的妈妈头发被风吹得变了形,像一双翅膀一样这是因为她常常骑着车子从工厂跑来跑去。这些天,她又要开发票、又要安装传真机、又要安电话,妈妈忙得像陀螺一样转来转去。
在家里她是我们一家中至高无上的人,因此,家里的家务活都是爸爸一人独担,我们对她是有求必应
我的妈妈的爱好是做饭,好奇怪吧!她做的饭可好吃了,做的肉不像爸爸一样塞牙缝,味道美极了,让你快活到天上去。
我的妈妈是一个变色龙,刚刚还睛得可以晒死狗,等我拿出五十六点五分的语文试卷,在一刹那间电闪雷鸣、狂风暴雨让我瑟瑟发抖……
老妈是一个会计,据我想,会计应该是电脑专家,可老妈对电脑可谓是一窍不通。有一个程序,我给她讲了半天。她还是一知半解,弄不明白。
每个人的妈妈都有一个共同的,糟糕的特点,那就是唠叨--
有一回,我吃饭手不扶碗老妈那机关枪似的嘴又开始工作了:“吃饭时一定要扶碗,要不然就会移来移去,你那只手是不是断了,难道你上课时也是这样的吗?上次我到你班上接你,就看到你在一只手写字,一只手撑着凳子。学习成绩那么差,老师都打来电话了,说你……”这下,老妈把我犯下的过错都数了一遍,她的记性可真好呀。
这就是我的妈妈,爱唠叨却是我们家的主要经济来源,离不开她的唠叨,离不开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