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500字作文
母亲的爱母亲的爱柳州市柳州县拉堡拉小母亲的爱,是一把雨伞,遮挡着孩子们前方的风吹雨打。母亲的爱是一艘小船,栽着孩子们驶向美好的未来。母亲的爱,是一座港湾,给孩子们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空间。母亲的爱,是一口清泉,她将甘甜的水给了我们。而母亲自己,却只是默默地为我们付出,辛劳。记得那是秋天的一个下午,放学回家时,天正下着大雨,我一路走着回家,总觉得头重脚轻,一到家,便倒在了沙发。母亲会来,看到我倒在沙发,摸了摸我的额头,又望了望外面的雨,二话没说,披上雨衣把我把进她的怀中。一路上,风吼得更厉害了,雨也越下越大,风雨无情地向我们袭来,母亲怕我被雨水淋着,把雨衣的一大半给了我,把我裹得严严的。我躺在母亲的怀中,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
渐渐的,我发现母亲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脚步好像也放慢了,每挪动一步都那么吃力。我着急地想:医院啊,医院,以前你离我家不是挺近的吗?可是现在为什么变得那么遥远呢?来到医院,母亲帮我办了手续,医生帮我打了针,吃了药,最后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母亲就在我身旁,见我醒了,母亲微微一笑对我说:“你醒啦,好点了吗?”我看了看母亲湿漉漉的头发和疲劳的身躯,我便说:“好多了。”我鼻子一酸,说不下去了。。。。。。想到这里,我又望了望妈妈的身影,不禁想起了一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