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母亲的500字作文
有一种爱,是无私奉献,它如幽幽的花香,泌人心脾;它如点点星辰,照亮我们的心灵;它如七彩的贝壳,让我们拥有耀人的光;它如海上的白帆,让我们在爱的世界畅游……母亲的爱是刻骨铭心的。
回忆往事,还记得有一次下了很大的雨,方才还是晴空万里,现在已经是狂风暴雨了。“这是什么鬼天气啊?”我不满的嘀咕了一句。“天要亡我,我必然逆天而行!”说着,我打算冲进雨中。突然,雨中出现一个我再熟悉不过的身影——是妈妈!妈妈为我送伞来了,我高兴的从妈妈手上接过,转身,走进了雨中……
回到家,我才发现妈妈身上大部分都是湿的,因为刚才天太黑,妈妈的身影很模糊,并没有发现妈妈身上湿透了,可是妈妈还来不及换下衣服,就又开始忙碌了。望着妈妈忙碌的背影,眼前隐约有种滚烫的液体溢出了眼眶,瞬间变得冰凉,慢慢的划过脸颊……
母亲义无反顾的将一生献给我们,我们该如何报答您的恩情呢?一张贺卡、一束鲜花,一句温馨的问候,都难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唯有用真心默默地为您祝福,唯有用优异的成绩来慰藉您那期盼的心……
今天是母亲节,所以我亲手做了一张贺卡送给你,以表示我的心意,我写下一句句祝福,希望您能够开心。以此谢意。
最后,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