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环保200字作文
这个周末,我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那就是环保游戏。
我看了看路边和小区的花草树木,该看的我几乎全看完了,可是也没有一个地方让我满意的。于是,我做了许多个牌子,叫了许多个朋友,让他们一起来加入这个“游戏”。我们一个小区一个小区的插牌子。一个路口一个路口的把可以救得花草立起来,让它们重新拥有生命。
我们有的写“保护小草,保护家园。”有的写“不要踩踏花草,花草也有生命。”……各式各样的牌子就像无数颗灿烂的星星,是多么的耀眼啊!
这个环保游戏真有趣,我们要保护身边的一花一草,这样我们的地球才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