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环保200字作文
绿色环保,大家嘴上说的容易,可是在平时生活中有实际行动吗?
记得去年开学时,爸爸给我买来了一大堆各种本子,说:“这些本子你够不够用?如果不够,我再给你买。”我大声地说:“爸爸,你看看书橱里上学期的本子还有呢,根本不需要这么多。这么多本子,要砍多少树木啊!”爸爸听了高兴地说:“女儿长大懂事了,都知道环保的重要性了。”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甜丝丝的。
淘米水可以用来洗脸洗手,茶叶渣可以晒干做茶叶枕头,用传统的发条闹钟取代电子闹钟,随手拔下电器插头……这些身边的点滴小事,只要我们坚持去做,就一定可以过一种绿色环保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