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环保200字作文
人人都知道低碳环保对身体好。俗话说得好“低碳环保,人人有责”
我是从我小时候的一个夏天知道要低碳环保的。那时的一天晚上,我一上来就又要开空调。后来妈妈上来了,看见空调开着,生气的说:“今天又不热,空调根本就没必要开的。”说完就拿起遥控板把空调给关了。我又开了,妈妈又关了。后来我又要准备开的时候,妈妈把它拿走了,不让我按。后来我哭了,妈妈就给我讲了一个低碳环保的历史故事,我十分认真的坐着听,讲完了,我说:“我一定要低碳环保。”
后来,虽然我知道了那个故事是假的,但我知道了要低碳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