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环保200字作文
今天我做了一件环保的事。
我和爸爸妈妈买了10棵树苗,在外婆家周边的荒山上植树。
那蓝天白云,多么美丽啊!加上树,那就更美了!不能光说不做,我拿起工具就干了起来。挖坑,种树,浇水,填坑……重复了几个来回,终于在日落之前把树种完了,我用木棒在周围插上栏杆,又立了一块木碑,上面写上:”保护树木,人人有责,不要伤害小树哦!。”
望着那一棵棵小树,我非常高兴,心里想:我要与小树共同成长!太阳落了下来,我与爸爸妈妈回到了家。
我劳动,我快乐;我植树,我快乐;我保护环境,我更加快乐!我想,要是大家都植树,那地球的环境一定是全宇宙最好的!
我会一直保护地球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