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这次月检测之前,我的心情很紧张,因为我复习课上得不好,没有认真听,没有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所以我怕自己考不好,让老师和爸爸妈妈担忧。我心理想,我一定要考好,这样老师高兴,爸爸妈妈高兴,我也很高兴。到了考试的时候,先考数学。拿到数学卷子是,我先全部看了一下,心里总算放松了,卷子不是很难,我都会做。于是,我又开心又认真地拿起笔准备写卷子,可我发现第一题就有点难,图看不清,我想了又想,还是写了一个我认为的答案。我不灰心,继续往下做,碰到难题,我就认真思考,碰到不难的题我就迅速地认真写完,一题不漏。最后写到附加题了,我心里又沉重了起来,因为附加题很难,我想过不写,可是我又想到,爸爸妈妈都说过,卷子上的题一定要做完,不能空着。
于是我努力地想,写上了我想的解法,我不知道写得对不对,但是我努力思考了,我没有做逃兵,所以我很高兴。遗憾的是这题我做错了,今后上课我一定要认真听讲,多做习题,这样才能解出难题,真的不做逃兵。考语文和外语的时候,我写得也很认真。这次月检测,我觉得自己考试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下次上复习课我也要象考试时一样认真,这样我肯定能考出更好的成绩。相信我吧,老师!相信我吧,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