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展开双手`````"我哼着小曲,骑着自行车,准备迎接兴奋的心情,迎接着神圣的时刻-考试成绩的揭晓。 来到了学校,我的一个同学走过来,对我说:"这次你考得很好呀!"我惊讶地说:"真的吗?"
我半信半疑的问了一句:"你怎么知道?"可他却扬长而去,我走进教室里,教室里同学们都在议论着,老师走进教室,手里拿着试卷,这时我的心如十个吊桶达水-七上八下。老师开使报分数了只听老师报到了我聂萌93分,哇这是我吗,我顿时间傻了眼是全班第以,我从来没考过么好的成绩,我看了看同学们,同学们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那一双双信任我的眼睛,我仿佛有些飘飘然了。
过了好一会儿,我冷静了下来,开始抚卷沉思,这成绩只能代表昨天,不能代明天,虽然我靠了一个93分,但是错误也很多,特别是作文扣了多的分,今后我一定要多多看一些作文书和一些阅读书,不应该那么马虎,做完了要认真检查,阅读题要多阅读几遍,那种马虎的态度不应该在考试中出现。从今后,我要在学习中吸取教训认真些避免不必要的错误,争取考到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