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太高兴了!能见到我的死党了!(王大妈。胡豆。蕊蕊)可好景不长!我们已经学习了3个单元的课文,两个单元的数学!哎,又该考试了!糟糕!我的世界末日又将到临了!只好开始展开我的考试方案!敬请参考!
方案一: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读语文、数学书。并做买的语数卷子。(语文数学,简称语数。)7点50分出发!
实施结果:糟糕得不能见人!每天早上7点10分起床,卷子一张没做!(并且一个字,惨!买了两本数学与语文)中午没背近义词、反义词和词语解释!
方案二:中午背《字词句篇》一课。
实施结果:中午没背近义词、反义词和词语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