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寒假800字作文
哈哈!这次快乐的寒假,我和几个小伙伴去了人人都夸它是明珠的香港,我高兴极了!
那天早晨,我们乘着巴士来到小朋友们翘首以待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来到公园门口,我们就连蹦带跳地跑入公园。
一进公园门口,我惊呆了:这儿有太空飞碟,飞碟在空中,人们坐在上面,好像飞起来了一样;有小小世界,那里面有数不清的小人儿,非常可爱,真像一个小小世界;还有飞跃太空山,坐了这个,出来手脚直发软,真是难以忘记迪士尼里的游戏项目真是各式各样都有啊!
还有一项是刺激透顶的太空飞跃太空山。那里面黑乎乎的,特别害怕,刚坐上一辆小车,我还挺高兴,哪知,我正向后面的人挥手时,这车子突然嗖地一声,飞快地把我送进了黑暗之中,把我吓了一跳。我紧紧地望着前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车子慢慢开动了,越来越快,忽然,来了一个大转弯,把我转晕了,转完后,一直向上,一直向上,突然,来了一个下坡,重心在下面,我不得不把头低了下去,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又来了一个大转弯,哗地把我们给转晕了;向右,向左,向右,向左最终,我被晕了。
终于到达了终点,下来后,一个个都说头晕、脚软、脚麻,袁翎航说脚麻、头晕,第二天什么都不坐了,坐海洋公园的旋转木马也只坐了不是上下起伏的坐椅。
迪士尼乐园,你为我加强了想像力,我长大后,也要为你制作一部动画片!